每年六月的旅行 ALAM JIWA總是我的最期待的壓軸
看見他們每一個人的笑臉 知道我喜歡的每一個人都好 就非常開心
今年我沒友直接和ALAM JIWA訂房 是透過Local agent KOMA訂的
一晚73美金價錢比直接和飯店訂便宜了1美金 而且一下飛機就付清方便許多
因為訂房的名字是我的中文譯名 所以KOMANG一直不知道我要回來
從LOVINA搭車回到UBUD我才打電話給他
「Hello!我是JELLYLIN今天的房客,請問可以到巴士站來接我嗎?」
「Hey~Hey~JELLY!!妳在哪裡的巴士站?巴里島嗎?」
「對!我在UBUD的巴士站」
「現在?」
「嗯~現在正在這裡」
「OH~我馬上派車過去接妳!呵呵....等我15分鐘好嗎?」
「OK」
回到ALAM JIWA大夥都在LOBBY等我
KOMANG先過來握住我的手「Hey~Sweetheart!welcome home!!」
「Hey~JELLY!」
「Hey~WAYAN!」
「Welcome home!!JELLY」
「Thank you KADEK」
幫我端上果汁還附贈一包餅乾 大夥為在旁邊七嘴八舌的問我一年裡過的好不好
「OK~JELLY妳想要住哪間房?今晚還有GARUDA  ANGSA HANOMAN.... 」
「我已經訂好啦!KENARI」
「???」KOMANG皺眉頭抓抓頭看著我
「你看!」我拿出住宿券
「OH~原來妳就是PEI C. LIN!,我們還在想妳今年會不會回來?沒看到妳的訂房紀錄只看到PEI C. LIN猜測可能是妳又無法確定,剛剛那些男孩還一直說:KOMANG我們有空房讓JELLY留下來!!知道妳已經訂房大家都好開心!」
我癟著嘴還是藏不住笑
WAYAN幫我把行李拖進房間 KENARI我今年要留三晚的房間 
「真的非常開心今年又可以見到妳!welcome home!!」
「Thank you WAYAN!」
脫掉鞋子 脫掉外套 在房間裡東拍西拍
躺在陽台的發呆床 看著翠綠的稻田發呆 滿是幸福
大概過了半小時 扣扣....有人敲門
「JELLY?」
我打開門 一個男人拿了一大盆花 嚇我一跳


「Just for you!」KOMANG把臉從花的背後露出來
「For me?....Why?」我又驚又喜
「ALAM JIWA所有員工出錢買的小禮物,謝謝妳每年都回來,謝謝妳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幫我告訴大家謝謝他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也....非常感動....」
接過鮮花 這一盆鮮花雖不重 卻有著沉甸甸的暖暖心意


看這一張卡片 眼眶有一點濕 是驚喜也是感動....
用瑰麗的言語也訴不盡的滿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