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里島旅遊小記裡面滿常看到有人在問LOVINA的Aditya和Nugraha要選哪一家  
我連續三年入住Nugraha每一回都沒有疑問 
但今年搭車經過Aditya看到她氣派大門前一株落英繽紛的雞蛋花時 那一顆堅決的心有一點點動搖了
「Aditya好像很不賴耶~好想住....」我在心裡偷偷地想
和SU大哥吃午餐後 他聽我沒去過主街開車載我去繞了一圈 順便參觀了Aditya

Aditya


這是Aditya最貴的海景房,寬敞家具感覺也精緻,的確不錯
廁所有浴缸,雖然是家庭式一人份白色浴缸,但是對於飯店一定要有浴缸的人來說....有比沒有好啦
唯一的缺點是 窗戶不夠大



我本來以為最貴的房間應該是獨棟的,但是非也
好像2.3戶連在一起,不過出入口不同勉強可以接受
只有最貴的這個房等有VIEW


可以看見海,不錯不錯



這是 Aditya第二個等級的房間,比之前的海景房小很多很多
而且採光不好,窗戶又小


房間是連棟的,有些所謂可以看到海的房間,只能從前面建築的"縫隙"看到一點點藍色

Nugraha


房間統一價大小相同只有1樓與2樓的差別,裝潢很普通
有人不喜歡她的花床罩,但我覺得很可愛,而且看到它的機率也不大,開床後就會被收走了
對了,還有人抱怨過房間衣櫥裡綠色的燈光很不吉利,我覺得沒啥問題耶~要不是有人說我還沒注意到
再來,也有人反映床面對著梳妝台的鏡子不好
還有,浴室內沒有浴缸
也許,對許多人來說這些都是問題,但對我來說完全不會介意


因為光是看到這窗外的無敵海景,就覺得一晚一千台幣的房價完全回本,甚至....根本是賺到
窗戶雖不是落地窗,但是橫向面廣坐在房間裡面就可以看到夕陽西下
每一戶均面海,不用想要不要多花xx美金升等海景房


這是1樓的陽台,比較麻煩的是陽台間格的牆是樓空的,也就是如果隔壁有住人會很尷尬
不過基本上Nugraha的客人並不多,櫃檯也會將客人的房間安排開來
也就是201有住人那202就空著,所以,不太有困擾

整體環境
Aditya
Nugraha
Aditya的腹地比較廣,花園造景也比較美,感覺很像縮小版的mimpi,比較是一般人心目中的飯店
Nugraha的花園就是房前的草地,稱不上什麼設計,但是感覺清爽舒服,我喜歡面海的一大片椰樹

地理位置
Aditya
Nugraha
Aditya離主街稍進,但也是走路有些吃力的距離
Nugraha離主街甚遠,需要搭車(但是~我覺得主街也沒有什麼可逛性)

服務
Aditya (沒有住過不評分)
Nugraha
每一個員工都非常可愛,需要什麼只要吩咐一聲可以辦到的一定幫你辦到
簡直比FedEx的使命必達還要更加使命必達
「what can i do for you?」是他們的口頭禪 順便奉上一個比太陽更熱情的微笑

view
Aditya
Nugraha
Aditya你可以看到一般人標準內70分的海景
Nugraha則是內行人標準內100分的海景


看了Aditya最貴的兩個房間,我發現住Nugraha是最適合我的選擇
不過住這回事,見仁見智,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至於價錢請洽各大local agent囉!

珍珍(chen chen)--- Mail: wluckybl@indosat.net.id
Koma ---002-62-812-384-0733
Mail: koma1177@yahoo.ca wahyutur@indosat.net.id 
Made(司機兼代訂民宿)---002-62-812-362-9891
Mail: wijaya7@hotmail.com 
Marry ---002-62-361-766278
Mail: ekakaiwa@indosat.net.id 
Murti ---Mail: arayoholidays@dps.centrin.net.id
murti_harsono@yahoo.com 
Arowana(manager Didy)---Mail:arowana@indosat.net.id
arowana@dps.mega.net.id 
John ---Mail: baliman@indo.net.id

ps.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若打算住Aditya請跟Koma訂,通關密語是:請問Nugraha的售價....
這樣會有讓你驚喜的價錢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