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慶生之名行滿足口腹之慾的晚餐之實
一個女人和一個女生的生日燒肉晚餐....

原燒分單點和套餐兩種選擇,感覺套餐較划算,兩人點了2套餐NT$598/人
IMG_4670

套餐沙拉四選一,小妹挑了生春捲沙拉,味道很清爽,我吃ㄧ捲還是比較愛正統越南生春捲

IMG_4671

我的水果沙拉,新鮮水果淋上百香果沙拉醬,甜蜜誘人

IMG_4674

吃完沙拉熱湯上桌囉~原燒的湯碗很特別,湯匙和湯碗連成一體很有設計感

IMG_4677

小妹的蕃茄海鮮湯,料滿多和番茄搭配得不錯

IMG_4678

我的元氣牛犇湯,本來以為湯底會和小妹的蕃茄海鮮一樣
沒想到交換一口後發現....完全不一樣
兩個都好喝,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牛犇湯
IMG_4687

上完沙拉和湯品準備端炭火烤肉囉~原燒的炭火有專人運送
而且上桌後還會用機器確定炭火已經在烤肉的最佳溫度,非常細心
IMG_4680

肉品跟著上桌....去骨雞腿
IMG_4679

原燒牛豬拼盤+蔬菜
IMG_4683

有專人來示範怎麼烤肉才會好吃,我很專心....拍,聽講部份交給小妹
「妳專心聽,等一下你負責烤我負責吃」我說
「厚~為什麼?」雖然這麼說小妹還是乖乖考給我吃
IMG_4685

達人烤的牛小排和松阪豬,熟度剛好不會老,可依個人口味沾取三種醬汁
原燒的牛肉雖在水準之內,但我覺得嚐起來算普通沒驚奇
倒是松阪豬很好吃,有點Q脆的特別口感我和小妹都愛
IMG_4710

話說~這雞肉還真不好烤,我們姐妹倆怎麼也看不懂它到底熟了沒?
問了達人才知道勤翻面外皮烤到金黃才是王道
IMG_4712

無骨雞腿肉,灑上海鹽及七味粉好吃的咧~
IMG_4690

邊吃烤肉還可以邊喝冰沙解膩
小妹點荔枝冰砂,我喝檸檬蘆薈冰砂,很好喝我倆還各續一杯
IMG_4682

可夾肉吃的萵苣生菜
IMG_4700

韓國式的吃法,健康又好吃!!
IMG_4694

蔬菜因為燙熟了,所以只要放在爐邊加熱即可食用
烤梅花豬的時候陣陣肉香+炭香
「哇塞~好有中秋節的FEEL....」小妹笑著說
然後想起我們家的中秋烤肉史....
小時候會一家大小出去烤肉
大一點懶得出門在自家陽台烤
後來搬到沒有陽台的家裡就變成瓦斯爐把炭燒紅烤
最後索性連炭也免了就在鍋子裡烤
我的天才老媽超厲害,怎樣都可以變出中秋烤肉
IMG_4699

鍋物三選一,我們選了新菜單泡菜年糕,一樣有專人到桌邊服務
IMG_4703

很像現在超市即可買到的熟食,味道普通,只有這道我沒吃完
看隔壁桌常客點的鮭魚拌飯好像比較好吃,下回來要點那個
IMG_4717

訂位時有告知是來慶生的,用完餐收拾桌面後出現了"生日史背秀"
四個工作人員手捧這盤壽星點心,點著蠟燭唱生日快樂歌走過來
小妹又驚又喜,唱完生日快樂歌還幫我們拍照留念,隨後印出送給我們當紀念
這份貼心的祝福,讓我給原燒大大加分!!
生日想給壽星一個驚喜,可以考慮到原燒用餐喔~
IMG_4725

我的餐後甜點紅豆湯,表現普普
IMG_4722

小妹的香芒豆奶酪,不好吃沒有芒果香也沒奶酪口感,有點像菜燕凍
IMG_4713

空肚子看菜單本來還以為兩人會吃到八分飽,沒想到吃完整套已經滿到喉嚨
普通食量的女生原燒套餐絕對夠滿足需求
但若有男士在場恐怕要加上單點才可以吃飽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我吃過幾家印象都很好
服務人員親切專業,餐點CP值也頗高
但和同集團的陶板屋及西堤相比,原燒的甜點真的弱很多
選擇少味道也不怎樣,非常可惜呀....
要不是小妹曾在陶板屋打工,深知"顧客滿意調查表"如聖旨考核嚴格
(只要有一項勾不滿意,員工就得全體加班檢討)我還真想在甜點勾選不滿意
除此以外,其他食物都表現中上水準

最後奉上飲料和薄荷糖,結束這天兩個人的慶生會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