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65
山月房裡有一段愛情故事,屬於一個叫E的男孩和一個名M的女孩
兩人一起在這裡迎接男孩的生日
「我們是這間房子第4個房客....可是我不喜歡4,跳過,我們是第5個房客」
「親愛的E我要你知道,在這世界上最暸解、最愛你的只有我」
「希望你所有的心願都可以實現」
「祝我們有更多快樂美好的日子」....女孩在留言本上寫著  最下角還有兩人的簽名

翻到這頁時,我為兩人的愛情笑了
在愛的最初濃烈化不開的甜蜜,總是這樣的,要全世界的祝福才夠呀!
P1050545
繼續閱讀著其他人的留言,有的寫字,有些繪圖,記下在這裡的點滴心情
一頁熟悉的筆跡與署名吸引了我的注意
E....是那個和女友一起來度過生日的男孩
「我又回到這個地方,少了妳的溫度,夜裡很冷」
「在這裡想起那一個夜晚,我們曾經擁有許多快樂」
「M請原諒我的不夠勇敢,也希望妳可以好好的過」
他們分手了,而男孩仍忘不了女孩....

在這頁留言的後幾頁,女孩寫了一篇文字
「對不起,沒遵守答應你的事,我一個人上山來了」
「明明相識不久,應該不會有太多難過,但每每想起你,傷口卻是那麼那麼痛」
「如此的刻骨銘心,這輩子應該只有這一回」
「你不可以忘記我們曾經這樣深愛過,你不可以過的不好」
「我們的一切,我們的秘密,都會一直在我心底」
女孩的簽名旁有一行淺淺的鉛筆字跡....「在妳身邊靜靜的愛妳,是我們最遙遠的距離-E」
後頁即是男孩的留言,寫著他對她的不捨與愛,寫著這段終止卻連結愛情的無奈
P1050901
如同我的眼眶,山裡起霧了....
這兩個人的留言,讓我失眠了....相愛卻又必須分開....想起一首歌....

失落沙洲 / 徐佳瀅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P1050896
被雨淋濕的愛情,注定要以眼淚收場,等不到放晴的一天....
P1050898
離散卻又相繫的心....該怎麼走下去?
P1050903
S-H-M-I-L-Y....See how much i love you....你看見了嗎?

若我是M....肯定不再回到這座山城,在擁有回憶房內回想往日甜蜜,感受更深的恐怕是失溫的淚吧?

離開前問了管家「那一對情侶後來有再回來嗎?」
管家搖搖頭「沒有....不過希望他們已經復合,不再難過」
「嗯....」我點點頭
現實人生終究不是戲劇,E和M沒能在這裡重逢....

如果你來到山月房,可以翻翻那本藍色留言本,看看這段令人感慨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