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1

雖然去過3次泰國(普吉*2 曼谷*1),但是我沒有在泰國吃過ROTI這樣點心
是透過大隻喵和阿尼介紹才知道有這樣東西
無奈至此之後沒機會再去泰國,ROTI就一直印在腦袋裡沒機會搭飛機去吃
沒想到某次逛台北饒河街夜市居然發現了一個專賣ROTI的小攤

IMG_2646

攤子不大在饒河夜市中段的橘象香蕉煎餅
只有賣ROTI和泰式奶茶

IMG_2647

台灣價NT$38一份
也可隨個人喜好淋上蜂蜜或巧克力

IMG_2650

現點現做,人多時還需耐心稍等一下

IMG_2652

完成後亮晶晶的ROTI金黃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皮薄脆香蕉內餡香軟,淋上的煉乳和蜂蜜甜滋滋
其實我不知道真正的ROTI應該是怎樣的滋味?不過我很喜歡饒河街這個ROTI的味道
很像童年老爸帶我們去吃鐵板燒時最後登場的甜點
那是一整餐裡最讓我期待的一道菜
長大後有試著在家裡拿水餃皮包香蕉來煎看看,但是怎麼也不如小時吃的香
饒河街夜市的橘象香蕉煎餅卻重現了小時候懷念的香甜滋味
所以我很喜歡吃,有回一個禮拜還去買了兩次

喜歡ROTI滋味不用搭飛機到泰國,台北饒河街夜市就可以吃到喔~

PS....
1.橘象的位置在饒河街夜市中段,如果從廟那邊入夜市會在右手邊
2.香蕉煎餅(ROTI)非常~非常~甜,若非重度嗜甜者請直接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