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次的旅行 我難忘的大多是沙灘上熱融融的空氣
和日正當中刺眼的大太陽
可看別人的遊記 難忘的都是美好的清晨旭日
不然就是 黃金色的夕陽日落
其實....我並不是真那麼喜歡大太陽
只是....要看旭日....爬不起來
然後....想看夕陽....顧吃東西等到想起來已經掉下去了
於是....我只有看大太陽的份 也無所謂喜不喜歡
找了一天 拉著老爺要去看夕陽 因為我也想有個浪漫的夕陽回憶
好不容易把他拉出房門 在飯店的餐廳裡打算吃點東西
等著太陽沉到地平線的那一端
不過 好的位置又被別人捷足先登 我們搶到一個"搖頭夕陽位"
因為前面被椰子樹擋住了 所以必需向左向右的伸長脖子 找空隙 看夕陽
點了一個鮪魚沙拉 一個咖里雞 還有茶跟啤酒


一面吃 一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然後搖搖頭看夕陽掉下去了沒
在桌邊來了一隻貓咪 乳牛花色




我們叫他:小喵~ 亂沒創意的名字 這隻小貓不怕人
摸他兩下還會在腳邊蹭人表示好感
我給他吃了一點鮪魚塊 不過怕太鹹對貓腎不好 也只是餵了一小塊而已
等到我一抬頭 ㄟ....好暗喔!嗯?ㄚ夕陽咧?
伸長脖子張望 他已經沉下去了 就在我吃東西 玩貓 哈啦中 又錯過了
>_<" 是怎樣?! 我怎麼跟夕陽那麼沒緣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