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graha Hotel在巴里島旅遊小記裡已經成了熱門飯店
許多人難忘Nugraha Hotel接待人員的熱情款待
而我也因為他們的熱情款待成了Nugraha Hotel的擁戴會員之一

九孔我第一次見面這樣叫他時 他有點嚇到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他甚至還沒有跟我開口介紹自己
他大概很訝異第一次見面的我 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
初見九孔 我覺得好親切
那張害羞的笑臉 從網站上的照片變成真人 還是一樣很靦腆
九孔講話很小聲 語調也很慢 很有lovina慵懶緩慢步調的感覺
每當有想不起英文單字 或不知該怎麼解釋的狀況
他就會很害羞的笑還一面講:sorry~~
雖然是飯店的經理 可我覺得他應在頭銜上再加行動兩字
從我下午進飯店開始 就見他忙前忙後沒停過
一下子在餐廳擦桌子 一下子在巡泳池邊落葉 一下子站櫃台
居然連朋友的房間裡有死蟑螂也是九孔親自出馬捕蟑
晚上守夜 清晨叫我們起床 送我們四個出海
回飯店還看他在lobby走動和客人交談
我太佩服九孔了什麼事都親力親為 好像不用睡也不用休息似的
九孔感覺滿內向的 還是我跟他不熟?^^
他講話著急還會臉紅 那麼黑還能臉紅 利害吧
輕聲細語的九孔和大嗓門的我對起話來很妙
他總是頭微低 聲音小小的 我頭挺挺的 講話大大聲
如果不知道我們倆是什麼關係 遠遠看還以為我在欺負他哩
kusuma告訴我九孔才31歲 未婚 這樣靦腆怎麼交的到女朋友ㄚ

kusuma是Nugraha白天的櫃檯接待
長得福泰的kusuma很愛笑 熱情爽朗的笑聲讓人與她一同掉進快樂氣氛裡
她總是瞪大眼睛聽你說話 適時的微笑 像個親切的阿姨
kusuma結婚了 還有個可愛的男孩 老公在鹿島教潛水
吃完早餐準備回房間的路上經過lobby
本來只打算去換個小鈔的 卻不知不覺和kusuma聊了一個小時
她問我們有看到海豚嗎?聽見我們看見那麼多海豚直誇我們好幸運
雖然lovina海豚出現的機率很高 可還是有沒見到海豚蹤影的客人
kusuma拿出飯店的留言本請我們簽名 還翻了幾個台灣客人的留言
有些是小記上的朋友 幾個曾經見過的名字 還看到MF到此一遊的留言喔
我一邊寫著我的留言 小桃和kusuma上起了印尼語課
去過兩次巴里島 我會說的還是那一句:TERIMA KASIH 哈哈 很遜吧
kusuma卻教了我們好多 早安.午安.晚安.漂亮.帥氣..一個個唸 一字字寫
印尼話很有趣 也很難唸 那個舌頭的捲動音超難
kusuma教了我好幾次 我還是學不會
印尼人也許天生下來就是有個靈活的舌頭 這點我實在太佩服
要不是因為WAYAN要來接我們的時間到了 我才捨不得下課
kusuma寫的講義上我請她幫我簽名 告訴她:妳是我的印尼話老師
她很不好意思的笑了
小桃也想要一張講義 問kusuma可不可影印一份給她
Nugraha不是7-11 要影印這可考倒了kusuma
我說沒關係回台灣會印一份給小桃的 kusuma點點頭
當我們回房間將行李打包完畢再回到lobby時
kusuma交給小桃一樣東西 是電腦打字列印的印尼語講義
kusuma居然趁我們回房整理時特地打了一份講義 當時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雖然這是一樣不值錢的小東西 可是裡面藏的可是誠懇又溫暖的心意
離開前 我和小桃交了一份功課給kusuma老師
九孔.波羅 very "GANTENG"
kusuma very "CANTIK"
We are "BAHAGIA"
"TERIMA KASIH"
"SELAMAT TINGGAL"
"SAMPAI TUMPA"
我們現學現賣 用爛爛的印尼話 朗讀給kusuma聽 這段話的中文是這樣的
九孔.波羅 非常帥氣
kusuma非常美麗
我們非常高興
多謝你們
再會
希望再見你....
kusuma一邊聽一邊抿嘴笑著 才剛相識卻又要別離
wayan的車到了 我們不得不離開
再見九孔 再見kusuma.還有每一個可愛的staff...
雖是分離 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 這一群如北方太陽般熱情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