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愛買的女人應該都知道 百貨公司週年慶是大展身手的時刻
該補貨.添新品 百貨公司週年慶是絕對是最好的時機
因為平常不打折的化妝品.保養品一到週年慶馬上打9折
就算不為9折而心動 也會為贈品跟超值組合心甘情願掏出卡來
刷吧!買吧!通通帶回家

老實說....我買東西其實不太管是不是週年慶
反正缺了就補 想買就買 週年慶去湊熱鬧想一想還是頭一遭
踏進週年慶的新光三越信義店 起因在於我想買個保濕的粉底
上網搜集了半天的資料 鎖定幾項產品 準備好好比較比較
好死不死 何時不想逛街 偏偏在週日起了興致
我是那種只要一想到要做什麼事.要吃什麼.要買什麼就一定要當天就行動的人
如果當下未能如願就會鬧彆扭 全身像被千條萬條蟲爬一樣不自在
所以 我在最不適合逛街的週日去新光三越信義店湊熱鬧
一踏進A8館....一大群的人潮 我的媽呀~感覺像跨年倒數的時代廣場
人爆多 搞的好像化妝品不用錢 專櫃在發救濟品
日曆上應該多加註一項"今日不宜逛街"
雖然看見滿山滿谷的人實在很想回家
可心裡"我要買..."的聲音有如千軍萬馬把我用力往前推
牙一咬"好啦!走吧"奮力的穿越人牆 擠到我第一個鎖定的品牌"肌膚之鑰"
這個品牌是資生堂旗下的高階保養品
他們的光潤粉霜在104beauty.com還有椰林風情美容版風評都很好
簡直就被形容成"此粉乃為天上有 人生難得用幾回"的感覺
說它保濕.遮暇力好.用完臉像水煮蛋一樣透嫩水亮....簡直是夢幻逸品
一副把芭樂變蘋果的神蹟似的 讓我對它心心念念
還說專櫃小姐每一個服務都非常好 不但親切還不強迫推銷
只要靠櫃諮詢 就奉上礦泉水給客人飲用
嘿嘿....正逢週年慶人多 正是考驗小姐服務品質的時候
cle de peau....肌-膚-之-鑰....找到了!!
我在櫃外徘徊張望 果然有小姐過來問我需要什麼並請我進去坐
A8館的櫃挺小 人也不多和外面的廝殺好像是不一樣的世界
像菜市場邊的高級精品店 人只是經過沒有進去
我坐下來 喝到了礦泉水
小姐馬上幫我介紹那傳說中的"光潤粉霜"
幫我卸掉臉上的彩妝 在塗上他們家的高級保養品
拿出DM一邊介紹她為我上的保養品資料
雖然態度還不錯 但始終沒笑臉 感覺也冷冷的
我一直在偷瞄其他人臉上的底妝還有皮膚狀況
看起來都還不錯 就是幫我服務的這位稍微差了一點
有些乾燥 雖上了粉底仍可見缺水的肌膚
小姐幫我挑了兩個顏色的粉霜 左.右臉各上一種好作比較
一個較白 一個較自然 不一會兒時間完成了
我拿起鏡子 準備接受我的臉從芭樂變蘋果的神蹟!!!
心裡萬分的期待 當鏡子拿到我面前時 我真的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神奇的粉底霜嗎?
20g NT$3150的粉底霜怎麼用在我臉上一點也感覺不到大家說的神奇效果?
遮暇力好。可明明黑眼圈還很清楚
顏色自然。可一邊太白一邊太黃
透出光澤。馬馬虎虎不算太差就是了
保濕力強。這點倒是沒錯連我的乾鼻子都沒脫皮
可是....可是....沒有像我心目中應該有的樣子ㄚ
拿著鏡子 我考慮了半天 小姐就坐在前面沒有笑也沒說話的看著我
我說:有沒有中間色?這兩個顏色 我都不是很喜歡
她說:沒有
答的簡潔有力 完全不拖泥帶水
我說:那你覺得...那一個顏色比較好?
她說:看你喜歡自然還是白一點
說的好 有答跟沒答一樣 解決不了我的兩難
於是我決定先去逛一圈想一想再說
說不定等臉吃粉了 妝就會比較自然
小姐幫我馬虎的補上眉毛 還挑了一個她認為自然的唇彩幫我塗上
我的媽....那紫色的口紅真是嚇死我了 出了專櫃趕緊去廁所擦掉
在週年慶還去試妝真的還挺欠揍的 不能責怪小姐不夠親切沒有笑臉
可是那傳說中神奇的粉底 還真是讓我相當失望....
我逛了三越N圈 從A8逛到A11然後又逛到A9
找到鏡子就看看臉上的妝 心想會不會臉吃了粉就美一點
可是逛了半天 看了半天 依然不是那麼如我心意的完美
所以就放棄了肌膚之鑰的光潤粉霜 走向下一個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