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週年慶前我就先去歐舒丹"注文"了一大堆東西
本來要傻傻的就給他敗回家
歐舒丹美麗又好心的小姐建議我等週年慶再買
不但打9折還有滿額送 划算多多
於是留了訂金1000等週年慶再來結帳

週日又逢週年慶的三越什麼不多就人最多
逛到歐舒丹時依然是滿~滿~滿~的人
我在人堆裡張望著還要再添點什麼 左摸摸右看看
不一會兒有人過來招呼我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拿出上回的"注文單"跟他說我是要來拿東西的
那先生很客氣的要我等他一下下 沒幾分鐘就幫我找到上次那位親切的小姐
這讓我對歐舒丹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不少 不因為人多就忽略客人
需要服務馬上就有人可以親切的提供諮詢
小姐把上次放在這的東西和訂金給我
告訴我打完9折後再買521元的東西就可以送一瓶沐浴乳
貪圖那瓶500ml價值NT$880的乳油木甜檸檬溫和泡泡沐浴乳
我積極的尋找喜歡的產品 準備湊滿3000拿贈品
這時又過來另外一位有氣質小姐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他們的專櫃人員都相當親切的帶著微笑
即使忙到恨不得長出八隻手 但看見有需要幫忙的客人都還是抽出空招呼
我告訴她想買些保濕的沐浴用品或乳液
她幫我介紹了好幾種 還一一幫我分析試擦在手上

於是乎....我就買了....
九塊香皂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 NT$280
照片最左邊的那一塊 含20%的乳油木果油夠滋潤
又帶著檸檬馬鞭草的淡淡香氣 很大一塊250g 感覺應該可以洗很久
冷衫蜂蜜皂.菩提蜂蜜皂 NT$150
第二排六角蜂窩狀的那兩塊 含有蜂蜜成份的香皂
滋潤臉部最脆弱的肌膚 冷衫適合油性肌 菩提適合乾性肌
我已經用了菩提蜂蜜皂了 泡沫柔細香味淡雅洗完不緊繃
真的很好用 下次會再多買一塊
媽媽保姆皂 NT$150
最下面一排正方型的那三塊 我買了菩提.玫瑰.橄欖
這是歐舒丹最受歡迎的手工皂之一 添加冷霜成份更增滋潤
是媽媽給心肝寶貝洗澡最佳選擇
有多種香味.顏色可供選擇 每款香味都不重 感覺很自然
檀香木皂 NT$350
右邊黃色的那一塊 150g NT$350有些貴
可是我很喜歡它沉沉的檀木香 味道很好聞
花梨木皂 NT$350
右邊中間紅色的 一樣是木質香味的沐浴皂
薰衣草節花束造型香皂 125g NT$350
右下藍色的香皂 這是我這次購買最貴的香皂
會買它是因為他的味道很好
完全沒有歐舒丹其他薰衣草產品過香的怪味
我狠怕歐舒丹的薰衣草味 他不是"正常"薰衣草的味道
對長期使用薰衣草精油的我來說那變調的香味讓我頭痛
這塊香皂雖味道一樣不是"正常"薰衣草味
可卻有一種很"乾淨"的味道 讓我很喜歡
雖然貴 可小姐說他可以洗很久 也就買了

還帶了....
兩瓶乳液

身體活膚精華 200ml NT$2280
這瓶乳液爆貴的 這價錢都可以買瓶不錯的臉部精華液了
說真的 我是在沒看清楚價錢的狀況下擺進購物籃的
不過買回家之後 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他非一般的乳液 應該算是身體的精華凝膠
不像乳液讓人覺得厚重黏膩 這瓶活膚精華相當清爽細緻又保濕
含有微脂囊在塗抹時瞬間散開深層滋潤肌膚
而且高雅的蠟菊香味十分怡人 我好愛好愛這花香味
洗完澡擦在身上躲進被窩都是這香香的味道 好舒服


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200ml NT$1780
"amarylliss。艾瑪的這篇文章"裡有出現過
其實我很不喜歡杏仁味 尤其是夜市那種濃濃的杏仁茶味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噁!!
可是上次先帶回來的那一瓶杏仁沐浴油給我太美好的印象
所以當小姐再一次推薦我這瓶杏仁身體滋養凝乳時 我不再那麼抗拒
其實剛開始塗上去的那一刻我還是不太喜歡那有一點點重的杏仁味
不過杏仁味一下子就散了 換了另一種淡淡香味
這罐乳液真的是很好吸收 用完後挺保濕的 很好推勻用量很省
他們家的杏仁系列產品味道很溫和 連我這挑剔的鼻子也收服了
現在還非常喜歡這股特別的杏仁香呢

然後又買了....
兩瓶沐浴乳

金合歡沐浴膠 250ml NT$680
我沒聽過這種植物的名稱
在小姐推薦我玫瑰.橙花沐浴膠全被我皺眉頭打xx後
她拿出了這瓶沐浴膠還掛保證說我一定會喜歡
我半信半疑的湊過頭去聞一聞 哇!果然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點類似夏天的淡香水味 甜花香又帶一點點海洋調
KENZO的水之戀+ELIZABETH ARDEN的向日葵
洗起來泡沫不多 但很好沖洗 洗完皮膚不緊繃還滑滑的
全身都有淡淡的香氣 是不錯用的一瓶沐浴膠

杏仁沐浴油 250ml NT$780
這瓶小姐早在我交了1000元訂金後就先讓我帶回家了
非常好用又神奇的一瓶沐浴產品 非常適合我這種"乾妹妹"
《詳全文》

就這樣一時不察 本來只要買3千的 最後買到辦了一張貴賓卡
其實週年慶有很多人來拼會員
因為歐舒丹在台灣價格很高且不太打折 平日只有會員才有9折優惠
平常要一次購物滿5千才能成會員 但在週年慶打9折
等於你買5千的東西只要付4千5就能成會員 還送贈品超划算的吧!

而且利害的來囉~現在配合三越週年慶

當日單次購物折扣後滿3000
500ml價值NT$880的乳油木甜檸檬溫和泡泡沐浴乳
當日單次購物折扣後滿6000
再加送乳油木2004旅行組

喜歡歐舒丹的朋友啊!!錯過這一次可要再等一年囉
此時不買待何時?此時不加入會員何時才加入?
所以 千萬別怪我敗家喔~
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至1111止 有興趣的人上A11館2樓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