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終極保濕粉底 於是向三越的SKⅡ前進
在人人說好的肌膚之鑰光潤粉霜讓我徹底幻滅之後
我對聲望不及肌膚之鑰評價兩極的SKII潤采粉凝霜 不抱太大希望
擠半天終於擠進SKⅡ專櫃 拉到一個小姐跟她說我想買粉凝霜
那小姐問我色號 我說沒買過請她幫我推薦
她拿了一個顏色幫我試在手上 質地不錯好推不油 乾了後有粉餅的效果
我想請她幫我試在臉上看看顏色是否ok
結果小姐說:妳現在臉上已經有上妝了再塗一層上去顏色會不準
我說:那可以幫我卸掉再上嗎?
她說:妳拿手上這個比對就差不多啦
說什麼也不肯讓我試在臉上
有鑑於以前曾有過試粉底在手上好看 回家上在擦臉上難看的狀況
我離開了三越SKⅡ....
不想花千把塊買一個回到家冰進抽屜不能用的粉底
也不想花同樣的價錢買那麼差的服務
我知道週年慶人多 但花一點點時間幫我服務有那麼困難嗎?
反正你不差我這一筆 那我就上別處消費去
頭也不回的離開三越信義店 搭車回到內湖家附近的德安百貨
同樣也是週年慶 同樣化妝品打九折 但少了爆多的人潮
走向SKⅡ專櫃小姐個個在忙
但還是有人抽出空來請我坐著稍等一下
不一會兒剛才結完帳的小姐就馬上過來幫我服務
我想買潤采活膚粉凝霜 我說。
之前有用過嗎? 小姐親切的問
沒有用過可以幫我介紹和試妝嗎? 我說。
當然可以 小姐答著
她看看我的臉然後拿出兩個顏色推薦
:這一個顏色比較白 這一個比較深 我先幫你卸妝再試顏色
幫我卸完妝後小姐把桌上那兩個粉凝霜收起來
:唉呀~妳的皮膚會泛紅耶那要換這個顏色才行喔
小姐的細心超讓我感動的
:妳本來有上妝所以我沒發現妳的臉會泛紅
拿出化妝水和乳液小姐細心的先幫我潤膚再上粉底
:妳的臉會泛紅就不能再用偏紅的粉底 我現在選的是較白的
她細心的一點一點幫我上妝 一分鐘後完成了
拿起鏡子來看 遮暇力還算ok 不會很乾 潤潤的感覺
顏色選的剛好不太白也不偏黃 有點妝感又不會太過
:如果妳希望遮暇力好一點就撲上一層薄薄的粉底
她一邊說一邊幫我補上粉底
:妳看這樣就比較粉嫩的感覺
我還挺滿意這水凝霜的感覺 重點是乾乾的鼻子沒有脫皮
所以就打算買了 想找上妝前可以讓皮膚容易上妝的產品
於是又問了小姐 她推薦我剛剛也有幫我上的SK-II緊緻煥顏精華
霜狀的質地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推勻整臉
推完後臉嫩嫩的不油膩 妝很容易上
我的臉很乾是不太吃粉的但上完這瓶後粉底霜可以很貼的推在臉上
雖然它的訴求是緊緻 不過也可以鎖水
之後又買了他們家那瓶頗具爭議的"青春露"
就醬子....一次狂敗到辦了一張貴賓卡 還送了一組贈品

回家試用後....
★SKII潤采活膚粉凝霜10.5g NT $2000
這款粉底霜感覺真的很潤 雖是固態的粉底但很好推勻
擦在臉上的那一瞬間是霜狀但乾了就變粉狀
而且真的非常保濕 就算臉上的狀況不好塗上去也沒啥問題
我最最缺水的鼻子和眼睛下方的皮膚上了它都不會脫皮乾裂
不過我覺得我用的OB02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暗
薄薄上一層是OK的 但是若要上厚一點點蓋斑就臉比脖子黑
而且上妝久了有暗沉的問題
搭配一起買的Maxfactor莫文蔚代言《無瑕透紗粉餅》
OH MY GOD!!更是暗到不行 脖子明顯比臉白了好幾個色階
我只好薄薄上一層再加之前買的ZA 10號香粉 這樣就比較OK了
不過還是覺得會暗沉 朋友也說沒有我之前用的媚比琳透亮
疏不知是粉凝霜本身的"功效" 還是單純色號選壞了
算一算其實這款粉凝霜價錢不便宜 不過方便好用
下次會再挑別的顏色試妝逛個30分鐘看看妝底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已經又再Yahoo買了風評也不賴的面具蜜粉跟舞妓蜜粉
準備搭配我的粉凝霜 到時在看看還會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Maxfactor無瑕透紗粉餅 NT $1250
莫文蔚代言的那個又透亮又輕薄像雪一樣的粉餅
就是我照片裡面粉紅色粉盒的那一款
色號一樣是OB02 這色號不帶紅是自然色
我的臉挺難挑顏色的 挑太白怕不自然 挑太黑又跟脖子差太多
這款粉底我純粹只是要拿來定妝用的 沒有單擦不知保濕和遮暇好不好
由於和SKII潤采活膚粉凝霜撘起來太黑
所以我拿來和媚比琳的輕透嫩11號粉底液搭配 效果不賴
這款粉底訴求是輕薄遮暇 買了才覺得很矛盾
要輕透怎麼又遮的了瑕疵咧?哪天來單擦看看到底怎麼個無暇透紗法
★SK-II青春露 150.00ml NT $2700
SK-II最熱銷狂賣的產品 我一直很好奇是否真如傳聞中好用
有朋友和同事是他的死忠擁戴者 說她們的痘痘膚質都因為青春露變好
我不太長痘子 月經前偶一為之冒出一兩顆作怪
反正週年慶打折嘛 衝動購物下買了一瓶
青春露很臭 聞起來很像臭抹布的味道 不過為了要青春我還是用了
剛用覺得效果不錯 不會濕濕粘粘而且後面的保養品好像比較好吸收
用來敷痘痘也會消下去
不過 感覺皮膚沒有因此變亮 還是普普啦
幾天過後發現 本來不太冒痘子的我怎麼一連冒了好幾顆
敷了青春露就會消退 但是隔天早上又會冒出來新痘痘
我懷疑是青春露搞的鬼....於是先停用兩天
說巧不巧痘子真的不冒了!!現在 我很猶豫還要不要用下去
總之 先擺再一邊等到我心血來潮想到時再用吧!
★SK-II緊緻煥顏精華 30g NT $4200
林憶蓮代言的新產品 我拿來當保養.妝前的最後一道
凝霜狀的質地很清爽 一粒紅豆大小可以擦整臉
用完之後臉蛋滑滑的 好像把水都鎖在裡面
比較不泛油光 而且也好上妝
雖然感覺不出緊緻跟煥顏的功效
但這瓶精華乳是這梯次購買最滿意的東西

★贈品

滿6800送緊緻煥膚組
高效多元活膚霜 15g
青春滋養面膜
水嫩無痕眼凝膠 2g
金緻抗皺修護精華3g
涵采保濕霜 2.5g
柔雅浴巾組+收納盒

趁我家老爺加班把這幾大袋東西搬回家
我把盒子全留在專櫃 剩下脫得光光的保養品
小姐還很好心的拿Maxfactor的袋子讓我裝
她說:Maxfactor比較便宜 這樣男朋友才不會覺得妳太敗家
哈!我想我家老爺沒那麼精SK-II.Maxfactor差在哪他才不知道
他都是以"量"來衡"價"
要是哪天他突然告訴我:妳買SK-II那麼貴的保養品
這才真是見鬼了....
要是有哪個男人知道SK-II.Maxfactor價差的話
我會當場懷疑他不是gay就是交了一個專櫃小姐當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