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媽把我生的還算沒啥缺陷(我的意思是健健康康沒缺什麼零件)
但有時我還是會挑剔怎麼不把我眼睛生大一點
好喜歡韓國女星金喜善.李英愛那種超級大眼 
黑眼珠超大一顆 就像是小鹿的眼睛一樣好溫和
再來喜歡廣末涼子那種薄唇的菱角嘴連生氣感覺都像在笑 好可愛喔~
(我的嘴巴薄但是嘴角沒有上揚 不笑的時候就像在生氣)
菱角嘴可以靠後天努力笑笑換來 
大眼珠也有方法可以不用開刀就能擁有

當個心機美人不可不知~洋娃娃隱形眼鏡

這東西幾個月前就聽說了 還因為衛生署並沒有核准而引發了違法爭議
前兩天 經過大學眼睛時看到連嬌生日拋隱形眼鏡都出了這種鏡片
大廠應該不會拿自己的信譽開玩笑吧?忍不住進去詢問
驗光師說我的眼球太小(他還ps是他驗過的人當中最小的)
如果戴嬌生拋棄式隱形眼鏡不適合
而且日拋型一個月份要800塊 方便但並不划算
最後還是手癢的配了一付長戴型的回來
1800鏡片還有分S.M.L比較適合我
週日就將眼鏡拿到手了 到公司去一開始還沒人發現 
直到我跟同事說他們才驚覺發現玄妙之處


沒有比較的話感覺不出來差別 但是一比較就會發現差異滿大的
 眼睛看起來感覺亮也有神


應該看得出來吧?畫面左邊有戴 右邊沒戴
(我的媽~細紋.黑眼圈.小痘痘!大頭妹為妳犧牲形象演出啦!)

有人說這種鏡片對眼睛不好 劣質容易刮傷眼睛 我戴了一天半....覺得....就跟一般隱形眼鏡一樣
唯一不同是戴久後眼睛比較乾 眨眼會看到外面那一圈黑 不過閃一下而已不會阻礙視線
還有還有因為眼睛弧度的關係 眼球轉動的時後會穿幫 就像上圖一樣黑眼珠裡會露出眼白
(我挑比較不恐怖的貼上來,如果整眼完全向左看會很像電影雙瞳的鬼娃娃 抖~~)
除了這兩點外 和一般隱形眼鏡沒啥不同


外圍一圈黑色的角膜變色片 一戴上去眼睛馬上大一倍
我是在永和的大學眼睛配的 驗光很仔細 
在我拿到眼鏡試戴之後還幫我掛眼科(他們每家眼睛行都附有眼科)
讓醫生確認眼鏡戴上去沒有問題才讓客人離開
並請我在一週後回診 看看戴了一週有無不適 如果有問題免費幫客人再換一付
配鏡掛眼科是不用掛號費的 感覺很專業很貼心
大學眼科http://www.xn--pssu7cj95btlc.com/

這種鏡片的價差很大 我聽過最誇張的是買到一付9000塊....我的天~這樣也買的下手?
有很多廠牌不過我搞不太懂 建議有打算要買還是找大一點的眼鏡公司
千萬不要在網路上隨便買 不但價高也沒有保障
不論是不是角膜變色片 隱形眼鏡透氣性本來就不佳 容易讓眼睛的微血管增生 
清潔作的不夠好眼睛還會發炎 可以愛美但不要長時間配戴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