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女人荷包大失血的季節~百貨公司週年慶
看到同事大袋小袋用力買 我卻怎麼也提不起勁
昨天早上出門辦泰簽下午取件 為了消磨時間上南京東路的三越.衣蝶去晃晃
沒想到敗家女沛兒居然直進直出1樓化妝品專櫃 半樣東西也沒買
我到底是怎麼了?這是誰呀?連看都沒多看一眼特惠組 怎麼可能?!
逛了半天上上下下 感覺好空虛喔....
自從用了JURLIQUE之後 我再也不對專櫃保養品感興趣了
因為 它 真 的 太 好 用 啦 !!


修護精華膠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Gel (再生細胞膠)
效 用:
‧修護精華膠是JURLIQUE公司非常珍貴的滋潤劑,讓皮膚緊緻、延緩衰老、淡化皺紋。
‧適用於日/夜間,具有調合、滋潤、緊緻、緩和及保護肌膚的功效。
‧無礦物油和化學成份,質地輕盈,可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保有健康的光澤與彈性。
‧在使用JURLIQUE其它產品之前使用,可增加水份和保護作用。
JURLIQUE的明星商品之一我拿來取代保濕精華液,剛開始很不習慣因為水水的不像一般人印象中的膠狀質地,比較像很稀的乳液,而且味道很恐怖,說不出來的合成植物味+塑膠味,不是一個臭字就可以一以論之,剛開始用可能用量太多(按三下)冒出許多小痘痘,我減量到(按一下)果然痘子不冒了,可能是太過營養所以作怪,用了一陣子其實沒啥驚天動地的大改變,不過皮膚的含水量比以前好些,但也不確定是否就是再生細胞膠的功效?皮膚有比以前不容易暗沉,但這應該是用了左旋C的關係,總之,這是一瓶很曖昧的保養品,用了好像皮膚有變好,但又好像不是因為它才變好....


再生眼膠 JURLIQUE Eye Gel 
效 用:
‧可緊緻眼周皮膚,改善黑眼圈,消除細紋,呵護脆弱的眼部肌膚
‧溫和無刺激性,可迅速恢復雙眸光彩
JURLIQUE的明星商品之二,本來我沒啥在用眼部保養品因為也沒啥細紋,而且因為鼻子過敏從小到大的熊貓眼沒有仙丹妙藥可救,於是眼霜眼膠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無用之物,直到從六月從巴里島回來照了一堆照片,突然發現,唉呀!我的左眼下方怎麼有一條馬里亞納海溝,不行不行真的要開始認真保養眼部肌膚,用了幾個月的再生眼膠馬里亞納海溝有明顯變淺了,不過不之為何這眼膠在我晚睡時用超燻眼睛的,誇張到眼睛會眨不停流眼淚,感覺眼睛都快被燻瞎了,不過白天用就沒感覺,怪了?不懂?昨天看蔡淑臻也推薦這款眼膠,有眼周細紋的朋友真的可以試一試



茶樹暗瘡膏JURLIQUE Blemish Cream
效 用:
‧適用油性肌膚.暗瘡.粉刺肌膚,近膚色可遮暇幫助調理青春痘
這個好用!!真的!!雖然我不是豆花妹不過每個月下蛋前總有一禮拜會長痘痘,不論大痘小痘晚上敷早上就會消上一半以上,小痘機乎就被消滅了,而且它是膚色的,所以就算有上妝也沒問題,價錢也不是非常貴,我在"啞虎網拍"買的8g550,可以用滿久,我眼睛下方有一顆顆的閉鎖性粉刺,也在我每晚使用的狀況下好些了,有痘痘困擾的人可以買一條,不過因為含有茶樹精油孕婦最好還是避免使用喔!


多重調理霜JURLIQUE Day Care Face Cream
效 用:
 ‧含豐富植物滋養成份,具高滲透力,讓肌膚柔嫩有彈性。
 ‧可補充失去的水份和抵抗不良環境造成的傷害。

我很喜歡這款乳霜的味道,自然的花香氣很棒,乳霜細膩質厚,只要一點點在手心推開後按壓在臉上即可,保濕效果很好,用完後隔天氣色就會很好,而且上妝前使用會讓皮膚相當吃妝,怕乳霜質地的人可以用多重調理乳液,就比較輕透一些,不論價格或使用後的效果,多重調理霜都讓我滿意得不得了!!


延伸閱讀我愛JURLIQUE!!

圖文摘自:優麗網
JURLIQUEIn Taiwan
JURLIQU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