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我還沒結婚也沒未婚生子 卻已經像有一個小孩
而且還是一個老小孩~我的男友

和一般男人一樣挑嘴.抽菸.作習不正常 所以毛病一堆
頭痛失眠家常便飯 拉肚子便秘小事一件 牙齦浮腫出血常有的事
為了要改善他的身體狀況從老媽那搬了一堆健康食品回家
不但不吃理由一堆 什麼難吃呀 怎麼那麼多顆呀 要他吃就像要了他半條命似的
前兩天他同事從美國回來帶了一瓶神奇寶貝~維他命氣泡錠

他三更半夜回家居然為了現這玩意兒把我給挖醒
妳看這個很好玩喔丟到水裡會有泡泡 而且很香喔 裡面有很多維他命C
呵..呵..活像從幼稚園回家現美勞作品給媽媽看的小孩
有了這東西 他每天就會多喝水 每天來一杯

以前我拿回家的西印度樱桃粉就給我嫌難吃 不肯吃
他的氣泡錠其實也不過就是有濃濃的水果味 喝起來微甜微酸也沒啥特別
但因為它新奇的會冒泡所以男人就買單

如果你家也有一個挑嘴的小孩或老小孩 買一瓶回家試試唄

維生素C的功用 :
預防壞血病
幫助傷口瘉合
預防感冒
幫助恢復體力

缺乏維生素C時對身體的影響:
關節腫痛
發熱疹
不思飲食
牙齒脫落
壞血病
容易骨折

非廣告 Yahoo拍賣有得買 不過粉貴哩!
氣泡式維他命Redoxon 維他命C+Calcium鈣 - 橘子口味
Redoxon 維他命C 1000mg - 氣泡式檸檬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