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女人我最大Keven老師推薦Fasio的睫毛底膏
說纖維細用起來才會真正增長加倍濃密
我只用過媚比琳兩頭XXL超大魅眼 感覺難用到爆 所以對睫毛底膏印象很糟
前幾天逛屈臣式看到Fasio在打折
想試試到底多神奇就就買了一隻"我以為"的睫毛底膏
回到家一開才發現買錯了 買到睫毛膏
好吧~買都買了再難用也不就百來塊 就試試看吧?
用完後發現 根根分明 且 睫毛超挺
媚比琳有幾支刷完會垂下來 可是Fasio並不會飛翹得很
難怪老鼠那麼愛它
這下子不用買貴貴的Anna sui 便宜的Fasio就可以達到那效果
不過要論濃密還是要再上一層媚比琳飛空魔睫才會比較出色

還有另一樣新玩具也不錯"魔睫三姊妹"的藍色睫毛雨衣
防水睫毛膏是不會暈染 但是哭起來還是會有要命的黑眼淚
我刷過這個再哭 哇塞~簡直就是韓劇女主角 一點都不會花
而且睫毛真的可以挺一天
唯一的缺點是 真的給他有點黏 剛上完不太能眨眼睛
不然上下睫毛會糾纏在一起

以上 就是我最近的睫毛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