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審美觀很奇怪....不知是千古流傳還是大家有志一同
總是喜歡白美人與長髮美女 不管適不適合 反正只要白皙與長髮就是變美
前幾天我又應證了一次這理論
碰見了幾個好久不見的前同事 都說我變漂亮了 嘿....以前在公司嘴可沒那麼甜
變漂亮的理由都是頭髮留長了
其實 我臉小長頭髮反而沒精神 我自認為短髮比較適合我看起來俐落.有型.俏麗
我老媽老妹和歷任髮型師都說短髮讚!
只有男生覺得長頭髮好看

我不懂?為什麼男生就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問100個大概有99個都喜歡長頭髮
WHY???答案也沒為什麼 就是好看
好像是約定俗成似的 長頭髮也成了美女的必備條件之一
以前的玉女鐵定要一頭烏黑長髮像周慧敏.楊采妮.李嘉欣....
現在的年輕世代好一些了 比較有主張 短髮也可以是個性美 像孫燕姿

美 不應該是百花齊放 各自芬芳嗎?
如果大家都留長頭髮像穿制服一樣 還美嗎?
就因為這樣 我老愛唱反調 以前的男朋友喜歡長頭髮 我偏偏要剪短
你愛我 可不是因為頭髮 而是我

女人應該要為自己的美麗而美麗
黑不見得醜 短髮未必就難看 適合自己 讓自己更喜歡自己最重要

ps.
我家老爺是那喜歡短髮的少數
不過可不是他懂的欣賞是他不喜歡家裡滿地"長毛".....
so愛唱反調的我把頭髮留-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