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17

在花蓮我最愛七星潭的海 喜歡他千變萬化的模樣 
既然那麼愛就留下吧!
住望海樓一晚 就可賞盡七星潭之美

pano

位在七星潭的望海樓 是我和ALEX此行最喜愛的民宿
房間雖不華麗 但是非常舒適乾淨

照片 311

兩人房空間算是寬敞
我愛這張舒服的沙發 躺在上面看海或是看電視 不需起身 只要轉個頭就行了

照片 313

電視還是大尺寸的液晶電視 

照片 330

床軟硬適中 一夜好眠

照片 309

房內的綴飾不多 但是裝潢溫馨素雅 

照片 324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超級無敵海景豪華大陽台
一整面的落地窗 豪氣的讓七星潭大塊藍色進房來
這是我住過最美麗的海景房 可和巴里島我最愛的尼古拉飯店批敵
無論是白天透藍的海 或黃昏霞光萬丈的海 亦或是清晨日出的海
住在望海樓就能一次擁有

照片 305

浴室雖無浴缸 但有乾溼分離的淋浴 和一應俱全的備品

照片 346

住這裡之前我曾經在望海樓的留言板提過一次要和男友去慶生
老闆林大哥說要送我們一個生日蛋糕
我想應該只是客套話 沒放在心上
但是 當我們Check in到房間之後 洗個舒服的澡 打開冰箱想喝水時
發現冰箱中有個大盒子 居然真的是一大個生日蛋糕
嚇得我尖叫跌坐在地上
老闆怎麼這麼細心 居然記得今天訂房的我們是來慶生
還有 我在留言板上面的名字是"沛兒" 訂房時用的是全名 他怎麼能確定就是我們
因為暑假雖是平日 但客房幾乎全滿
你說老闆若不是真的非常用心 怎可能辦到?
第一次被台灣的飯店感動到要飆淚

照片 503

除此之外 望海樓的用心還有豐富的早餐

照片 494

種類多樣 中式稀飯小菜 西式煎蛋火腿 通通有

照片 495

果汁 牛奶 水果蛋糕 任你選

照片 497

我很貪心每樣都想嚐 還有沒被我拍到的烤土司
簡直可比飯店牌場

更貼心的是 我們兩個懶鬼看完日出爬回去睡回籠覺
眼見就要錯過早餐最後供應時間
櫃檯還call in給我們「早餐時間快過囉!趕快下來吃喔~」
菜色也不因為最後一梯次而減少
是不是給他"~就~感~心~"

照片 504

望海樓除了每一處都可見到海之外
建築本身也很"搞工"→請唸台語
房間的隔音好 我們隔壁住了兩大兩小卻沒聽見吵鬧聲
為了住客的安全每房均有門禁卡
刷卡進出大門 電梯也需要刷卡 進房間插卡取電
五星級飯店管理 讓人住的舒服又安心
還有電梯裡的地板上居然有隻好可愛的曼波魚
連小地方都如此用心 可見老闆對這民宿的用情之深

照片 375

這片藍白色地中海風的造景牆 已經變成花蓮人拍婚紗照的最佳取景地
住這裡一天一夜就看到兩組新人來拍照

照片 508

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可是就像個家一樣
出門老闆娘會叮嚀回來晚了要開車燈
想問好吃的東西老闆簡直可以當衛星導航地圖
騎單車的私房景點絕對要報給你知
對於這塊土地 沒有人比他們更熟捻
因為深深地愛著這裡 談起七星潭美景就可以看見他們眼底的驕傲
最美的山景 最藍的海洋 就在我家前
這世界上還有哪兒勝得過這兒呢?

這麼棒的住宿體驗 平日一晚只要2500

只住一晚真的好不過癮  下回我還要來多住幾晚
就帶幾本好書 和我喜歡的音樂 一顆放鬆的心
來這裡度假 醒著睡著都在這一大片藍色裡 幸福的漂浮著

望海樓頂級灣景度假民宿
http://www.bayview.com.tw/page1.htm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8號 
訂房專線:03-8228771 0911-822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