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這不是便秘或痔瘡發作的時候拍的照片!!而是我剪了鳥頭以後的心情寫真

想不透雙子座怎麼耳朵那麼硬?就說神剪手沒上班還硬要剪?
這下好了吧?本來就只有五元硬幣不到的頭髮 剪到比五角硬幣還少
我已經把全部的頭髮往左右肩撥了 真的!全部髮量就只剩這麼多

虧了設計師問我過要不要打薄 我說一點點就好
意思是只要打薄一點點
不是要全部打薄只剩下一點點
不要求妳要和我心靈相通啦! 但我說的中文又不是日文 怪就怪中文實在太淵博意廣
我應該在她問我:妳平常有綁頭髮嗎? 就警覺她的意思了
天知道我回答:不常綁 之後就真的給我打薄到不能綁了
連用那種小小公主頭髮夾還夾不了 會"咻~"的一下溜光光
被我同事恥笑再薄頭就要禿了
還好 千幸萬幸的是招牌劉海沒給剪壞
我的"五阿哥"不用出來拋頭露面 不然應該會更加想哭吧?!

其實 這不是我剪過最慘的一次頭髮
不至於到糟糕的極品 也許還有人覺得不賴呀(憑良心說是安慰吧?)
只是 很久沒那麼讓人錯愕了
是我這輩子打薄打得最徹底的一次

職業病 還要開個對比框來比一比!
話說 兩張的膚色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