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回憶 回憶我深刻記憶的事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別人的回憶是怎樣的?
我的回憶總是有畫面.有音樂.有味道.有溫度
特別是音樂最能勾起我的回憶

Casablanca
會讓我記起第一次出國旅行
普吉島飯店旁那個小小的路邊攤
正當我們走了一圈猶豫要吃哪一家時 聽見了這首歌
好吧!我們去吃Casablanca那一家 老爺說。
坐在港邊的鐵椅 桌上小小的燭台 抬頭看見的是普吉的星空
一道道好吃的泰國菜 伴著Casablanca....
我們一邊吃 一邊笑 不需特別營造 感覺就是這樣浪漫

小野麗沙的Pretty World
是巴里島悠閒的午後響起的音樂
我們在villa裡游泳 吃零食看書
或什麼都不做賴在客廳大沙發 說傻話 抱在一起當無尾熊睡午覺
就是聽著小野麗沙感性的歌聲

Eagles的Hotel California
就是金巴藍沙灘和網友tom以及他可愛小女友一起晚餐的場景
透過網路由巴里島牽起的友誼
滿桌巴里島現烤海鮮 四個人大口喝啤酒 大口吃海鮮
眼前是黃澄澄的金色夕陽 腳踩白色細沙 真是大大滿足

每當聽見這些歌總會觸動我的回憶
有人說:人老了才會喜歡回憶
才不!回憶是多美好的事 也只有美好的事才值得回憶
回憶也是一種享受
雖然我得工作 哪也去不了
可我的腦袋裡 回憶就可以讓我再一次感受當時的美好
又不花錢 也不花時間 多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