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甜不辣奶油桂花手
手掌本來就不大 看起來很像小孩手短短肥肥
因為懶 所以指甲剪的像幼稚園大班一樣
不用搓刀修 不會有白白的指甲
因此指甲油跟我無緣
每回只要塗個五分鐘就會被我擦掉
實在太像小朋友偷塗媽媽的指甲油了
前幾天開會時看到我家娘娘美麗的纖長手指塗了非常有氣質的粉色指甲油
好喜歡 好有女人味喔....
忍了好幾天 終於把我的短甲留長 去逛了韓妝店 買了幾瓶新玩具

THE FACE SHOP
強調所有保養品都是純天然成份製成的韓妝店
我逛過幾回東西真的很便宜 化妝水.乳液.面膜....價錢均從150起跳最貴不過5.6百塊
有過下手的衝動 但是家裡的囤貨實在太多 還是沒給他敗下去
現在各大夜市幾乎可以看到韓妝店的足跡
我獨獨對THE FACE SHOP有特別感覺
因為....它的代言人是權相宇

基本上 我不喜歡單眼皮和小眼睛的男生
總覺得....不夠含情脈脈(小眼男別追殺我....)
可是看過權相宇天國的階梯之後 發現怎麼會有男生眼睛小的這樣可愛?
而且好深情....(嗯?好像扯太遠了)
反正我會進去THE FACE SHOP有百分之五十是衝著權相宇
哈哈哈....找對代言人果然還是有用的

買了三瓶指甲油 一瓶珍珠棕 一瓶牛奶棕 一瓶水晶珠光
嗯....顏色都是保守一點的普通色系
指甲油還是要粉色 淡淡的 才有氣質 才叫女人味
最怕人家擦那種黑色或超級豔桃紅還有霹靂爆亮藍的指甲油
如果是青春無敵配衣服也就算了 日系美眉用就還OK
有些就是亂塗一通自己看開心的 很台式還要裝日系 ㄟ....粉可怕
THE FACE SHOP指甲油很便宜 一瓶才45塊 
價錢很夜市 不過品質還不錯
好塗勻 連我這種抖抖笨手也可以搞定
另外還帶了兩瓶護甲用的
乳白色的是美甲養護油
淡藍色的是表層護甲油
既然要擦指甲油當然要讓指甲健健康康 才會更漂亮
還有一罐很美的湛藍色去光水

100ML才65塊 還是那三個字 好~便~宜
很好用 品質不像便宜去光水 一擦完指甲會白白的被剝層皮
去掉指甲油之後手也沒澀澀的
而且 用完指尖會有一股淡淡花香
我喜歡那股香味~~~有點像春秋烏來房內的特別薰香 木質花香調
用完這護甲去光水 我就會把指尖放在鼻子前一直聞....一直聞 好香 好愛
如果有打算要試香的朋友 千萬別直接對著瓶口猛吸一口
那只會被酒精味嗆個頭昏腦脹
一定要去過指甲油的指尖才會有那股淡香喔!!!

因為已經受不了家裡那支老愛掉毛又非常刺人的蜜粉刷
就順便帶了一支THE FACE SHOP的299蜜粉刷
毛滿軟的 刷起來還OK  就是味道不太好
可能因為木把上的漆很新 所以有股新裝潢的味道
希望過陣子就沒了才好

這樣亂買了一堆花五百多塊

看著我上了指甲油的長指甲 HO~HO~HO真有女人味 !!
忍不住 一直看 一直看....
只是喔....這個新玩具 不知道能玩多久?
長長的指甲敲鍵盤亂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