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真的是超級乾 缺油也缺水
碰過10個專櫃小姐有9.5個都說我皮膚"嚴重"缺水
另外那0.5個是折中又客氣的說妳皮膚"滿"缺水的
有多嚴重? 狀況不好的時候連油滋滋的夏天鼻子都會脫皮
可能因為我長期待在冷氣房的工作 又不愛喝水 所以皮膚自然就像缺水的乾燥花

用過幾家產品都沒有解決我鼻子動不動就脫皮的狀況
連DHC的純橄情有時都救不了
一直到我用了Kanebo的DEW系列才為我乾渴又脫皮的"飢膚"帶來水潤
我為自己買的第一組保養品就是Kanebo的芙雅系列
後來當兒童節目執行又跑了半年新聞每天出外曬得黑亮改用火棘系列
然後轉AD每天待冷氣房保養品換成DEW系列
中間雖然有斷斷續續有變心換過別的牌子
但最後總因為皮膚出狀況仍是又回到Kanebo的懷抱
算一算 我砸最多錢的專櫃就是Kanebo 最喜歡的品牌也是Kanebo

Kanebo的DEW是針對缺水的皮膚所開發的系列
DEW意為露珠
「DEW 萃精華」富含六種大海、大地活力源
提升肌膚原有「天然膠原力、保濕力、防禦力」
再現清透潤澤彈性膚觸

這組保養品我最推薦週年慶或母親節購買
因為每逢此時都會推出特惠組 價錢便宜 送的sample多樣又大方
像我買的這一組活膚晶乳﹝乳液﹞的特惠組
從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乳霜 全都有了 而且2450打9折 相當划算
另外還有活膚晶露﹝化妝水﹞的組合 一樣sample送很多樣

DEW活膚晶露~化妝水 150ML NT$2,100
我最推薦DEW產品 也買了最多瓶 他有基本型和調理型兩種
我買的是基本型的一開始為乳狀精華質感
在與肌膚接觸即轉為溫潤水漾觸 DEW 萃取精華瞬間滲入肌膚內
醒膚般柔潤膚觸 立刻感覺到 最適合乾巴巴皮膚
調理型的就是稍濃一點的化妝水狀 適合缺水的油飢使用

DEW活膚晶乳~乳液 75ML NT$2,450
DEW的乳液是出乎意料的清爽
我原本以為既然要保濕就一定會濃濃稠稠
但DEW的乳液卻滿淡的 雖然如此保濕效果很好
而且延展性也夠 只要一點點就可抹勻全臉
吸收挺快的也不會覺得油膩膩黏呼呼
而且隔天醒來會覺得皮膚水嫩

DEW活膚晶霜~乳霜 30ML NT$3,000
太乾冷的天氣連擦了厚厚的乳液也止不了脫皮時 我就會用這個
DEW的晶乳一如乳液一樣不會太厚重 保濕力卻很夠
鼻子脫皮的前一晚和隔天出門前我都會上一層晶乳
不但好上妝 鼻子也乖乖聽話了
若是感冒常擤鼻涕而引起的超嚴重脫皮 大概用晶乳兩天 也會OK

DEW活膚晶華~精華液 30ML NT$3,000
在活膚晶霜用完後 我貪便宜的買了開價L'OREAL的乳液
和快見底的活膚晶乳交替用 其實並不差但對我來說保濕力不太夠
夏天用OK但 秋天鼻子又開始唱:脫掉 脫掉
買瓶精華液來搭配好了 逛來逛去還是買了DEW的精華液
保濕效果一如DEW其他產品一樣優秀 沒讓我失望
而且搭配哪一款乳液都OK 味道一樣是淡淡的香氣

這四樣產品是我買過也相當喜愛的 不過憑良心說價錢很嚇人
我這吃米不知米價的傢伙
還是跟雅玲去碧兒泉買東西才發現我用的保養品如~此~貴!!
不過因為他立即見效改善我皮膚脫水狀況 縱使貴仍然是我的最愛
在椰林的美容版風評也相當好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是個乾妹妹 趁SOGO週年慶來試試這組產品吧!

照片來自Kaneb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