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seido國際櫃的紅色夢露 200ml NT$2000

我迷戀一個瓶子男 他和我是一種說不清楚的曖昧關係
某次去他家 在他的梳妝台上發現這瓶美麗的深紅色瓶子
起初我還以為是香水 後來見他衝過來怯生生的趕緊把那瓶子藏到身後
然後說:不可以告訴別人我居然還用保養品喔!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瓶化妝水
我和他一個向前另一個就後退 就像跳著一場不合拍的舞
他不說愛我 我也不肯開口
年齡差距12歲的愛情 對他來說太沉重
後來我還是選擇牽著別人的手離場
而他最後也找到人生伴侶

紅色夢露是我對他化為實體的回憶

這款化妝水也是強調保濕功能 我陸陸續續用了兩三瓶
保濕效果還不錯 臉太乾的時後我會拿壓縮面膜來濕敷
有一點點黏稠 和淡淡高雅的氣味
夏天用的話油性肌膚甚至可以不用再使用乳液
不過乾妹妹還是不能偷懶
自從用了DEW的活膚晶露後已經沒在買過了
今年週年慶心血來潮買了一瓶
三越打9折 又用四張百元抵用券 才1400就買到了

這兩天 天冷了拿來濕敷
熟悉的氣味讓我又想起了那個熟悉卻又陌生的他
和那個同樣是下著雨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