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巴里島的villa 很多時候都會有些"升等的優惠"

所謂的"升等"不過就是把兩房的其中一房鎖起來 當作一房來賣

還是只有一房可以用

面對這樣的"升等"我認為那只是飯店要多賣的手法 相當不以為然

所以當The chedi說給我升等到Deluxe Two-bedroom

我曾經還在心裡小小碎碎唸了一下

到房間發現 Deluxe Two-bedroom空間大很多 且兩間臥房都可以使用

還貼心的把另一房兩張單人床擺成L型的沙發 變成一個起居室小客廳

因為在走道的盡頭 隱密性也相當的好 不會有路過的人打擾

房間採光不錯 木質地板擦的ㄅㄦ亮 且上了蠟 踩起來很舒服

內窗和內門是木質的百葉窗 可推開 可關上

床頭是一塊塊的石頭砌成的很雅致 還有夢幻雪白蚊帳 可以一圓公主夢

雖然空間不算大 裝備也不算新 但是很舒服

真要說缺點就是沒浴缸 淋浴間的蓮蓬頭又是固定式的

但因為太喜歡這裡 所以就不再介意

連沒有24小時的Room service也沒有關係

其實 一房跟兩房的差別 只是多了一間有兩張單人床的臥室

其他像浴室 房間大小 陽台大小 都是一樣的

我覺得 如果這樣的房間擠四個大人會有點擠 兩大兩小還算勉強ok

至於Hillside.Superior.Deluxe.Beach的差別則在於景觀和隱密度與方便性

Hillside在飯店的最上邊依山而建 離lobby最遠 且安全性不佳 因為在停車場外面即有一條小道可直通Hillside的房間

Superior坐落在lobby下面的小坡上離lobby與海灘都不算遠 不過位置比Deluxe差一些 因為在位置多在走道前端運氣差的話 所有住你後面的房客進出全要經過你家門前

Deluxe是在Superior的前一排景觀與隱密性較Superior好一些 位置大多在走道末端 較不會受到打擾

Beach當然就在沙灘前 離海灘最進且景觀最好 但離lobby遠了一點 回房可能比較累

依各人所需來選擇

我不得不承認 以硬體來說 The chedi並不是100分的完美

畢竟他在海邊 又是小木屋式有點年紀的飯店了

敵不過大自然 難免會有一點點小斑駁出現

但是他體貼的服務 溫馨的對待 實在讓我深深喜愛這家飯店

搭泰航的蘭花假期 一晚Superior One-bedroom7千多台幣

問過Beach One-bedroom要一萬出頭的樣子

我還在考慮下一次如果來住要訂哪一個房型

畢竟升等不是年年都有的好事ㄚ!!!

****補充****

日本的網站 在右上角有選項

點"館内図をみる"可看見房間的分佈圖

點"写真をみる"可看見許多詳細圖片

http://www.hotels489.com/hkt/dtl/p08/

不知道床兩邊的裝飾品是不是金箔?
很有質感

天花板是白色的 有拉高空間的效果


床前的沙發床  可以舒服的躺著發呆

旁邊的另一間臥房
大小跟主臥差不多 但為兩張單人床
因為我們只住兩個人 他就貼心的擺成L型沙發
讓這成了附小客廳的SUITE

沐浴用品用小陶瓶裝著 小盒裡裝的是浴帽 棉花棒
指甲剪 連鼻毛剪都有 但獨缺牙刷 很多大飯店現在都不提供了


放在牆角的白色蝴蝶蘭很搶眼  準備了相當多的大小毛巾  相當貼心

發呆床邊的小茶几有個椰子作的小盒子
我本來以為那是放鑰匙之類的設計
結果是開床後會放上一小包的餅乾
要去看幻多奇秀的那一天 我們比較晚出門
碰上了開床的服務生
他提了一籃的小餅乾
滿頭大汗的笑著跟我說:小禮物送給你 祝你有個好夢
就轉身去忙了 一點都沒要小費的意思
飯店高高低低 有這麼多小屋
真是辛苦了 接過這一小包的餅乾與祝福
心是暖暖的

晚上回房間的小徑上都會點起一盞盞的小燈
讓回房的路上變得非常浪漫

飯店裡高的是椰樹 矮的是蕉樹
就這樣在小徑間恣意的生長著
有些小徑還特別開洞讓樹長出來
讓建築自然地融入這一片綠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