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爺不太過節的....
講白一點就是沒那麼多浪漫情懷
其他情侶會送禮物特別約會的日子 在我家可從沒試過這一套

今天又是情侶不可錯過的大日子之一~聖誕節平安夜
管他是不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 反正記得要送禮物就對了
哈!在我家可不吃這一套
我家老爺的節日神經尤其不發達
有時都是我告訴他:今天是XX節
他才一副喔是這樣子的臉回答:嗯~XX節快樂
可今天他居然一回到家就跟我說:今天是平安夜耶!!
嗯?他是撞到聖誕老人的雪橇還是被凍昏頭?!
居然知道"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是聖誕節"
:我開車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堆穿得像"三K黨"的人在外面唱歌
噗!!!!他的話可把我給笑死了 原來是看見報佳音的人

今天 平安夜 我家依然沒啥神蹟發生
喔~不過他帶了滿袋零食當禮物讓我配慾望城市
杯子蛋糕+洋芋片=我的聖誕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