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是我回家前必逛的地方
全年無休 生活必需品俱全 小玩意多
重點是他就在我家巷口 真的是方便的好鄰居


前些日子在7-11買的泡澡用品
價錢不算太貴 有的還買一送一
賣相很好 我就順手買了三四樣回家玩玩


台灣名湯溫泉粉 NT$39 買一送一
名字取的好聽 但....
沒啥特別的味道 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洗澡水的顏色略混了一點
洗過就忘了 還是比較喜歡津村的日本泡湯溫泉粉


花系列泡澡發泡錠
一塊很像七夕要拜牛郎織女的水粉
豔粉紅色圓型厚厚的錠狀
投到水裡就像維他命C錠一樣會溶解發泡
不過並不會有泡泡浴的效果
香味不濃 但 色素很重 滿缸豔粉紅色的洗澡水
噁....


果香浴鹽
老實說我是被他他可愛的外型吸引所以買的
作成一個小浴缸的造型 甜美的嫩黃色 一盒兩入
回家後打開來果然有一股很香的人工柑橘味
上面還灑了兩三朵乾燥花
迫不及待灑入浴缸準備泡澡 加了一盒香氣不夠
再倒一盒依然沒啥感覺
唉....

真是中看不中用 讓我失望的7-11泡澡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