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越信義店週年慶的時候我敗了一瓶頂頂大名的高級面霜La Mer海洋拉娜
這瓶號稱為科學家為了整救被燒傷的臉精心研發的神奇乳霜
不但擁有上千身價 還帶有神蹟般的高級光環
我本來並不覺得有啥特別
只是Kathy說好用 正巧面霜又用完所以就買了
沒想到他還真的是很神的救了我的臉

老實說我是一個用精油相當大膽的無神經小姐
雖然老在叮囑別人精油不能亂用
一定要稀釋過後才行 用在臉上要格外小心
可偏偏嚴以待人寬以待己
用在自己身上就隨便調調
有一次臉頰上冒了一顆超放肆的大痘
而且又怎麼也擠不掉消不了 醜了好幾天
有天受不了就直接拿薰衣草+茶樹精油
滴了兩滴在裁小的化粧綿上 就貼著睡了
一邊睡還一邊覺得刺刺的
自我安慰的說:一定是在殺菌!忍一下
結~果~隔天早上起床一看 我的媽!!見鬼了
臉上很明顯的有一塊方方正正的印子
紅通通 可怕極了 煞時間想哭都哭不出來
我知道這是自作孽的結果 臉被精油 灼 傷 了
早上紅紅的印子到晚上去看皮膚科時已經變成淺咖啡色的
我坐在醫生前的診椅上 醫生把目光從病歷上挪向我
皺一下眉頭說:妳臉上那是什麼?拿掉
他八成心裡在想:這傢伙搞什麼來看診還在臉上亂貼一通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臉上什麼也沒貼....
醫生不太爽的又說:沒貼?!
他狐疑的湊近我的臉 眼光速速zoom in到那淺咖啡色的灼傷
在摸了一下確定我真的什麼都沒貼之後 醫生居然"噗..哈哈.."的笑了出來
:妳怎麼把臉搞成這樣?
:嗯...我把純精油往臉上擦
:喔~~愛美喔?愛美就該來看醫生
:我知道了...所以來了咩....
:可不可以借我拍照作紀念
:?!
:好啦~我不會把妳的臉拍進去只要拍臉頰就好了
醫生一邊說一邊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相機在我臉上對焦
喀喳喀喳的拍了幾張 還要碎唸:使用精油不慎
要不是我臉皮厚 可能從皮膚科看完就直接去心理復健科報到了
我的臉不僅被醫生關注 還被同事笑了好幾天
勸我下次要剪化粧棉來貼痘痘剪可愛一點的圖案
剪個小星星或小愛心 萬一不幸又被灼傷起碼可愛一點
切~~這算哪門子安慰病人的方法?!
乖乖的按時吃藥 抹了幾天藥膏
好在終於擺脫了臉上的那塊方方正正的咖啡色

可我丟臉的故事還不是到此結束
重點現在才開始
話說 如果雙子座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話 那就不是雙子座了
我對於某些事的健忘能力 可是好到讓人吃驚的地步
在前些日子的某一天 大姨媽快來報到之際 痘痘又爬上我的臉
而我居然直接拿薰衣草往臉上點
心裡僥倖的想:不同牌子的薰衣草應該不會一樣烈
哈....很不幸 世上有些不變的定論是不會改變的
隔天迎接我的又是一小塊紅紅的印子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臉又被燒傷啦!!
完蛋了 如果又去看那一家皮膚科那個醫生一定會從椅子上笑到滾下來
這時我想起:對了 我有一瓶神奇的La Mer海洋拉娜 快快快拿來擦一下
拿了比平常保養還要多一點點份量的La Mer回溫後按壓在臉上
好在連休兩天我可以躲在家 不用上班 當晚臉就不覺得有癢或痛的感覺
隔天再起床紅腫已經退了 剩下淡淡一點點回縮的粉紅點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La Mer海洋拉娜對於灼傷真的有效
兩天後上班時臉上的小紅點已經全退了
真的是太好了 La Mer海洋拉娜真的有傳說中的神效
現在我更加愛用它了!!

持續在使用La Mer海洋拉娜我真的覺得皮膚比以前穩定許多
雖然雀斑仍在 但不太會冒些奇怪的東西或胡亂過敏發癢
退掉初期的灼傷是意外的收獲
有了兩次的大膽經驗 我真的真的不會再隨意對待我的臉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要用精油還是一定要稀釋的呦
不管你家是不是擺了一瓶海洋拉娜
還是不要有體驗神效的機會是最好的啦!!

ps.我不是在東x購物台上班.也不在海洋拉娜上班.這可是我斑斑血淚的真實事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