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仗著年輕本錢夠
當冬天大家都在為自己的蛇皮選購身體乳的時候
我可以頭抬45度 身體微仰 手放在嘴邊 白鳥麗子式的仰天狂笑三聲
:呵~呵~呵~身體乳是啥?我怎麼一點也不需要這種東西呢!
年輕的時後呀 我的皮膚可是透白又水亮
偶爾空氣髒會過敏 但一直都是"白拋拋~幼咪咪~"
還有人會問我:妳穿哪家絲襪?好好看喔?
我可以驕傲的回答:我什麼絲襪~都~沒~有~穿~
腿自然就是粉粉美美

BUT現在已接進30年歲 青春的美肌早已不再
蛇皮也隨著歲月悄悄的爬上我冬日的皮膚上
冬天還是找瓶好用的身體乳卡實在 有用有保佑
以前會買BOOTS和美體小舖的身體乳
用過幾種但都不是挺喜歡 不是不夠潤就是太黏膩
也自己調過精油身體滋養油 但太油每天用皮膚吃不消
上次買了歐舒丹的杏仁身體滋養凝乳身體活膚精華實在滿意的不得了
三越站前週年慶我想過去買瓶檸檬草香衣水
同事就順便托我買一瓶玫瑰沐浴膠 會員週年慶打85折價錢很划算
本來我對歐舒丹的玫瑰味相當排斥 可是這回去試聞發現其實還不賴
所以幫同事買了一瓶玫瑰沐浴膠 我自己也帶了一瓶
還買了兩瓶乳液 一瓶玫瑰 一瓶橄欖 然後又拉哩拉雜的買了些手工皂
居然又買到滿額送了瓶乳油果木甜檸檬泡泡沐浴乳

洗完澡快快來試用新買的玫瑰乳液
和之前買的杏仁凝乳一樣好用 不過更稀更好塗勻
味道比試聞的時候還要"豔"一些 塗全身和只塗手背還是有差
雖然有些濃可還在我接受範圍內
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一點也不油
和其他歐舒丹身體乳一樣用完後滑滑的摸起來好舒服
心血來潮心情好幫老爺也抹了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抹完後他摸一摸自己:不會黏黏的耶!好像上了一層粉一樣粉粉的感覺
果然是好東西 連平常最恨抹東西在皮膚上的老爺也可接受
歐舒丹的乳液真~是~太~好~用~啦!!
那玫瑰香一直到隔天下午還隱隱約約可以聞到

這瓶橄欖節身體乳液也很好用
一樣很好塗勻 保濕性夠卻不黏膩
而且味道很清爽 感覺像是剛洗完澡好聞的肥皂味

現在我有四瓶歐舒丹的身體乳液 每天依心情更換使用
之前的The villas乳液和美體小舖橄欖身體滋養霜已經躺在冷宮了
皮膚容易乾癢又不喜歡黏膩的人不妨試試歐舒丹的乳液
容易過敏的可以挑橄欖和乳油果木系列
喜歡香氛的可以選花系列乳液
過一個只有粉嫩嫩 沒有乾巴巴的冬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