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才開幕東京最火的不夜城~六本木Hills 有許多Pub.俱樂部夜夜笙歌到天明
六本木Hills 的象徵 排行世界129高的森之塔Mori Tower
夜裡閃閃發光豔光奪人 外牆運用投影技巧從地面投射出下雪的景象 有夠魔幻的....
但是 也有夠冷.....抖~抖~抖~


森之塔Mori Tower的廣場左邊就可以眺望見東京鐵塔
這是我和東京鐵塔的初次相見
這個亮菊色的小塔 是日劇中最常出現的場景
拍完這張照我學日劇【Over Time】的宗一郎把手掌托在鐵塔的下面 捧著
有看過三十拉警報的人應該知道我在幹麻
在那齣戲裡 東京鐵塔是宗一郎和夏樹的信物
12點一到熄燈的鐵塔變成掌中送給夏樹的禮物
不過 我們實在等不到12點 因為吹著大樓風有夠冷
已經感冒的可先生還陪我吹冷風 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拍完照就匆匆離開 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熱飲


隨意找到的咖啡廳 就在十字路口邊 晚上11點多依然川流不息
一杯可可 一塊蛋糕 當作補吃晚餐後的甜點


對坐在落地窗邊 看著窗外的人潮車潮 六本木的夜現在才算開始
這裡的計程車大概是東京密度最高的吧? 而且不像台北只有一百零一種顏色~小黃
各色各樣的計程車 有的還是名貴的高級車
日本的計程車有自動關開門裝置 停下來不用司機也不用乘客動手 門自動會開
:很妙耶!!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有什麼特別的機關
:哈哈....好像鬼開門喔!說不定每台計程車都養了個開門的小鬼
可魯先生苦笑
:跟台灣的計程車很不一樣,我來這兩年還是不太習慣,每次上下車還是會拉一下車門
:那日本人到台灣一定很不習慣,攔了車等車開門等半天,搞不好還會被司機罵到底要不要上車?
哈哈哈....兩個人無厘頭的聊著.笑著 有關於他的東京與我的台北
笑聲迴盪在晚上11點六本木之夜

More 六本木Hills....
http://www.roppongihills.com/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