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膚真的很像一塊極度缺水的海綿
偶爾偷懶一下鼻頭就會自動脫皮以示抗議
在Kanebo的DEW精華液用完了之後 皮膚又開始拉警報
冬天沒用精華液就只好忍癩痢的鼻頭
Kanebo的DEW系列雖好用 可一瓶30ml精華液要價NT$3000
才兩個月就被吃乾抹淨再用下去實在太嚇人 荷包一定會被榨乾
於是上椰林逛逛想買一瓶價錢可愛一點風評又不錯的精華液
逛了半天 中意克蘭詩平衡保濕精華液
30ml NT$1900以精華液來說算是平價了

在美麗華買的 雖無折扣卻有買2送2的活動
買兩樣正品 送兩樣贈品
我最難逃這種買買送送的的促銷花招
總是自以為划算就貪小便宜的掉進圈套
再加上他們家的東西不是很貴還有小姐極力勸說
所以就買了....
1.平衡保濕精華液 30ml $1900
2.平衡保濕霜 50ml $1700
挑了兩樣贈品....
1.日安水精華30ml
2.3D深度美白防曬滋潤乳 20ml
另外又送我....
1.修護晚霜 5ml
2.青春元氣精華液 3ml

正品

平衡保濕精華液
8:2的油水混合精華液
淡淡的藍綠色油質精華上面浮了一層無色透明的水
使用前充份的搖勻 按壓2~3次在手心
先用手掌的溫度暖一暖精華液再輕輕按壓於臉上
原本覺得可能會油膩的精華液卻不感覺油膩
薄薄的在臉上 臉會覺得水嫩不緊繃
我很滿意這瓶精華液的效果 讓臉很舒服
而且鼻子真的乖乖的不脫皮
只不過它的味道有些香 一點點花果香調
讓習慣用淡香或無香保養品的我有些天璇地轉
不過好像大部份用過的人都喜歡那股香味
獨獨我不愛

日安水精華
這是克蘭詩高機能的化妝水
用過小姐給我的30ml贈品很滿意效果 所以去買了一瓶正品
125ml $1200 我在站前三越買的週年慶打九折
據說剛推出的時後打著"早晨皮膚的營養果汁"標語
在日霜前使用 皮膚會像喝了一大杯果汁一樣有一整天好氣色
椰林上風評普通 甚至有人覺得黏黏的不好用
可我挺喜歡的 保濕效果不錯 有一點點黏稠但拍在皮膚上滿快吸收
臉上有一層水保護膜的感覺
現在拿來和紅色夢露交替使用

平衡保濕霜
乳霜狀的產品 在乳液後使用
其實我已經有了海洋拉娜 本來沒打算要買的
可是小姐一直說這是他們家的熱銷商品常缺貨
試用後覺得還滿好吸收 又想著買2送2的活動就買了
老實說那香味讓我狠怕 可是都買了不用很可惜
所以停止呼吸往臉上抹
剛開始有一點點油膩 但很快就被吸收了 保溼效果還不賴
50ml好大一瓶 我想明年度我都不用再買任何乳霜了


贈品&試用品

3D深度美白防曬滋潤乳
有點厚乳液的感覺 濃濃的不太好抹勻 而且有點悶
連我這種乾皮膚都用不慣了 油性肌一定受不了
雖然贈品很大方一瓶30ml 而且還有SPF20 PA++的系數
但我還是把他冰在抽屜打入冷宮

修護晚霜
比平衡保濕霜再重一點的霜狀
用了一次覺得....普普
沒啥特別的感覺

青春元氣精華液
還沒用 試用過再補上感想

clarins克蘭詩這品牌我沒啥特別好或壞的感覺
只知道他們家的減肥產品很出名
我有個朋友就是他家減肥按摩油的死忠愛好者
沒想到他們家的保濕產品還挺好用的
這瓶平衡保濕精華液我會再用下去
日安水精華也不賴
但其他產品是不會考慮買
他們家的乳液乳霜質地都有一點點厚
油性肌要買的話恐怕還是要三思
恐有冒痘痘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