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幾乎都買齊了 算一算我只欠了一瓶乳霜
本來打算還是買Kanebo的DEW
後來因為kathy的推薦才想到或許可以試試La Mer海洋拉娜....

另外 我想分享自己使用"La Mer海洋拉娜"那瓶赫赫有名乳霜的經驗
真的是好極了以我這種粗心大意 對任何保養品都沒有"特殊感受"的消費者而言
這是一瓶可以"快速看到效果"的頂級保養品
很奇妙的 幾乎是擦完的隔天早晨 就會感受肌膚的改變(幾乎是不曾有過的經驗)
才用過幾次 常幫我作臉的美容師 竟表示:最近你皮膚的保水度及亮度都不錯喲..
她還問我:到底是用了什麼?
沒錯 它是貴了點 但是有效啊
比起那些動不動也要數千元的各式保養用品
而且到底效果如何還得"自由心證"的品牌
海洋拉娜還是挺值得的...

↑這是kathy在"週年慶血拼~首部曲"寫的回應
因此我上椰林104beauty還有意慾蔓延查詢 發現風評都不錯
重點是價錢其實不如媒體上報導的高貴 所以興起我買La Mer海洋拉娜的念頭
在信義三越繞了半天 終於找到海洋拉娜的專櫃
已經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了 別的專櫃人潮散了 就是海洋拉娜前還有人來來去去
我走向前開口詢問 小姐拿出乳霜介紹並示範正確的使用方法
乳霜經過手心暖過輕輕拍按在我的手背上
有一股特也的香味 質地滿細的 本來以為會很油結果發現還好
很快就吸收 手背還透出光澤
試用還挺滿意的 算了一算價錢....
30mlNT$4200打九折=NT$3780 我手上還有三越禮券可抵兩百=NT$3580
比起我原來打算要買的Kanebo DEW乳霜還貴800多
這樣的價差 勉強可接受 看在La Mer那一圈閃亮亮的明星光環還是買了
哈~哈~由此可見電視強力放送的催眠效果多驚人
和我一同去的雅玲幫我問有沒有送小Sample當贈品
小姐非常酷的抬起下巴兼假笑的說:沒有喔~我們滿10000元才會送旅行組
呵..呵..終於見識到頂級保養品的真頂級的一面
要結帳時是另一個小姐過來服務 當下我和雅玲對看一眼
沛:不會吧?!
玲:真想問她有沒有擦他們家的保養品?
沛:現在說不買來不來得及?
那位來結帳的小姐滿臉痘花 連擦了一層厚厚的粉仍清楚可見
新新舊舊的痘子和痘疤佈滿兩頰和額頭
很少看過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小姐有這樣差的膚質
雖然臉上皮膚不好不是她的錯 可是我總覺得小姐就是專櫃的門面
如果剛剛幫我介紹產品的是這個小姐 那我百分之八十不會買La Mer
但是錢都掏出來了 不好意思收回去就買回家

回到家後趕快洗臉來試用 紅色夢露化妝水→DEW精華液→La Mer乳霜
先取個紅豆大小放在手心用手掌畫圈暖一暖 最後均勻按壓在臉上
感覺不賴 不會覺得太油 味道也很好聞
主要還是心理作用吧?反正就覺得整張臉很頂級~很頂級~
隔天起來照照鏡子 哇~果然水水嫩嫩透亮動人
這種驚奇剛用DEW的時候也發生過 整張臉變得很有精神
上妝時也覺得臉比較吃粉 而且很持妝
後來休假兩天在家當懶鬼 成天睡沒喝水 臉開始"枯"了
心想不用怕 反正我有La Mer 擦一擦鐵定沒事
結果並非我所想....
使用紅色夢露化妝水→DEW精華液→La Mer乳霜 臉頰OK但鼻子脫皮救不了
我的媽媽咪呀!怎麼辦喔?
趕緊用紅色夢露化妝水濕敷 再上DEW精華液+乳液+乳霜 最後再按上La Mer乳霜
隔天鼻子稍微解渴了 但上了妝仍可見些許脫皮
最後我還是拿出壓箱寶DHC純橄情 在洗澡前先洗臉再按壓薄薄一層在臉上
洗完澡直接上紅色夢露化妝水+DEW精華液+乳液+乳霜+La Mer乳霜
隔天起來臉蛋才恢復水嫩 鼻子不再脫皮
使用了幾週我的結論是La Mer乳霜是不錯用 但不能完全代替乳液和精華液
我單擦過化妝水+La Mer乳霜隔天一上妝鼻子就脫皮
嚴重缺水時還是要化妝水補水+精華液修護+乳液補油+乳霜鎖水鎖油才夠力
乳霜的功能還是提供油脂鎖住水份
如果本身就是缺水皮膚又沒有補充足夠的水份擦再多La Mer乳霜也沒用
神仙妙丹也要吃對才有用
大體上來說 我還算挺滿意La Mer乳霜 它的確會讓皮膚處於穩定的狀態
我用了幾週不長痘子.不過敏.皮膚也有光澤好上妝
但不至於誇張如神仙妙筆 輕輕一揮臉上缺陷全不見
這個冬天才剛開始 還有大半個冬天要挑戰我的乾皮膚
如果La Mer在我臉上還有出現神奇妙效 再來向大家報告

很多人知道La Mer海洋拉娜都是從電視上得知
百貨公司週年慶一堆人排隊等著掏上萬塊搶購的頂級乳霜
嚴格來說我並不覺得La Mer有貴到那麼誇張
以30ml NT$4200的價錢來說 我覺得可以接受了 尤其週年慶打折買划算許多
萬把塊的價格買的是500ml的乳霜 那麼大一瓶所以才有上萬身價
任何一家乳霜500ml都要上萬吧?
只是會不會有那麼多人排隊搶著買 那可就不一定了

要真論貴 真正嚇人的狠角色是這個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25g 建議售價:13500元
比起來La Mer海洋拉娜平價多了不是嗎?

不過我真的覺得La Mer應該付給電視台廣告費
每年週年慶新聞一定會播搶購排隊人潮有多麼多
然後還要再作一則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買 La Mer海洋拉娜神奇在哪裡的新聞當配稿
La Mer海洋拉娜打免費廣告戴金冠
電視傳播效力有多大?阿婆.小姐都是La Mer櫃上嘉賓
連我買2000塊Kanebo乳液都嫌我浪費的朋友雅玲
也頻頻問我:怎麼樣好不好用?好用的話我也考慮去買一瓶
我想La Mer海洋拉娜其實神奇的並不在乳霜本身的魔力
而在電視新聞所為他們批上的頂級魔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