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對於愛情偶爾會耍點小心機
尤其在愛在分不明之際 
跨在情人與朋友交界的那條線總會想要弄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可是就有那種驢蛋男人聽不懂暗示 不解風情 
我就碰過兩個....

水瓶男
12星座裡我最喜歡水瓶座的男人
他們總是像謎忽冷忽熱捉摸不定牢牢抓住我的目光
有個和初戀情人同一天生日的瓶子和我談了一段有點短的戀愛
有天帶我上七星山氣象觀測站兜風 
夏天山下豔陽高照 我只穿了無袖洋裝
山上卻冷風直吹來 我冷到像隻抖抖狗
蜷著身體看著他:好冷喔~~
心裡的os是:你要不要把身上的外套給我穿?
那塊大木頭先生說:還好我有帶外套來
然後 動也不動一點表示也沒有
臉上三條斜線的我邊抖邊說:沒想到山上這麼冷耶~~
心裡的os是:都說了兩次不脫外套起碼也叫我回車上坐吧?
大木頭先生居然說:那妳要不要躲在我身後我幫妳擋風
哇勒....冷風當下把我的熱情吹散
我忘了那天我是怎樣明示暗示才沒被凍死安全下山的
可是我記得自那次之後....我再沒和水瓶男出去約會了
雙魚男
稍為看過一點點星座分析的人應該都知道雙魚是12星座裡最浪漫的星座吧?
但不全然是這樣的 我偏偏遇到一隻死魚
有一晚看完電影後帶我上陽明山賞夜景
嗯?....又是陽明山....也許對別人來說是約會勝地
可對我來說可累積了兩次失敗的經驗
到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把車停好後進去觀景亭還有一大段黑路
下了台階眼前一片黑我說:我有夜盲耶~好黑喔~什麼都看不見
心裡的os是:你可以牽我沒關係
死魚先生說:不用怕!!我走妳前面幫妳看路
好吧....如果男人可以這樣老實的話也不錯
走到一半不小心被石頭絆到差點跌倒:唉呦~踩到什麼了~好可怕喔~
死魚先生開口:不然妳拉著我的外套好了!這樣就不怕跌倒
是怎樣?這是60年代嗎?連牽手也有禁忌喔?
還是小學生跳土風舞?男生女生要用手帕牽?
我還是忘了那天我是怎麼沒摔死安全下山的
但是我記得自那次之後....雙魚男打來我都叫我妹跟他說:我姊不在

談戀愛 需要一點運氣和默契
遇上對的人需要一些運氣 茫茫人海相識都難更何況是相戀
能真正相守在一起要默契 不用到心有靈犀但心要相牽才行
其實他們兩個都是不錯的人 不過錯過那個時機成就不了一段愛情
好像把芝痲開門的通關密語給唸錯了
解密須要時間 但公主和寶藏可不一定等人的

我本來以為我的兩個遭遇已經"夠精彩"了
沒想到我小妹遇到的比我更神
某一次的寒流他們倆去西門町逛街她的巨蟹男穿太少
出了捷運站就冷到牙齒直打顫
巨蟹男:風好大~妳會不會冷?
小妹:不會
巨蟹男:那妳的外套給我穿~反正妳那麼大隻也不會怕冷
小妹:@@"......
噗....當下差點沒吐血倒地
想當然爾 戀愛畫上句點
她在意的不是那句"那妳的外套給我穿~"
而是"反正妳那麼大隻也不會怕冷"
男人不會甜言蜜語沒關係 聽不懂女人的os也沒關係
但是千萬眼睛要放亮 沒事不要 踩‧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