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我去過兩回
走中價位的義大利麵食 店面相當小但人氣頗高
沒有訂位可是要在門外餓肚子排長龍
知道這家餐廳是美食家中純報的好料
要不是她提我還不知道在天母有這樣不錯的義大利麵可以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套餐附的沙拉 堆高高的滿滿鮮綠
有三種醬汁可選
我還是喜歡千島 雅玲偏愛和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額外點的前菜 蕃茄焗蝦
奶汁味搭上酸茄汁 我們是覺得有點不搭
不過不難吃 蝦子QQ滿大一尾
上回點的法式田螺比較合我味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酥酥的法國麵包 好~好~吃~喔~
濃濃的蒜香 沾上蕃茄焗蝦的醬汁 讚!!
是我吃過最喜歡的大蒜麵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點的調合式辣味雞肉麵
來兩次都點這一道 奶味不會太膩一點點微辣
切丁的雞肉可以和麵一起入口
細細的洋蔥煮到奶汁微入味 好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雅玲點的白酒蛤蜊麵
本來她想換筆尖麵的但是服務生建議她別換
所以是原來搭配的天使髮麵
我們一致覺得~怪
麵煮的太過 軟爛沒嚼勁 清炒的味道又太淡 頗!失!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後有飲料可用

前菜約90~120
義大利麵約120~220
加100可變成套餐有湯或沙拉2選1還有麵包和飲料
內用加收10%服務費 外帶則免
如果胃口大的人可以加麵 晚上加麵是不收錢的
我們比較偏好他們家的白醬麵 奶味香卻不會太膩
很可惜兩次來吃都沒有點茄汁麵 不知優不優?
下回再來試試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55號 (02)2872-1738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4(02)2871-0304

arrow
arrow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