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之王~榴槤 是我家的最愛
以前還住在家裡老媽會買一顆回家殺來吃 舉家榴槤香飄飄
搬出來以後沒再享受過榴槤的滋味
因為無它就是因為我家老爺消受不了榴槤味
他有多怕榴槤味?
話說 有一回他到泰國去出差 當地人送了他一顆榴槤當禮物
他不好意思也不知該怎麼拒絕 只好暫時停止呼吸將榴槤捧回房間
關上門以後用最快的速度把榴槤往衣櫃的保險箱扔 然後快快上鎖
還蓋了條毛毯以防"毒氣外洩" 確認無怪味傳出才上床去休息
不過是個水果嘛 搞得像在拆解爆裂物
so....同居5.6年的日子我沒吃過榴槤

昨天經過水果攤 又看見我心愛的榴槤
突然好想吃好想吃....
女人最麻煩的就是特定的日子來之前或之後都會特別想吃某樣東西
明明就沒懷孕還是硬要找藉口吃
心想....
這兩天他都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如果....
我在他回家之前快快解決掉應該還ok吧
管他的買了一小盒就回家
開門前先按按電鈴 嗯 確定人不在 安全!!快把榴槤夾帶進關
火速吃掉兩個之後還剩下一小片就包了三層塑膠袋才塞到冷凍庫
早上出門前他有半清醒了一陣跟我講了幾句話
沒提到家有怪味的問題....呼呼呼....闖關成功
冰箱裡還有一小片 趁老爺回家前快快喀掉吧!
然後去丟垃圾毀屍滅跡 醬子就....死無對證
哇哈哈 有榴槤味?有嗎?!哪有?!是你自己放屁不好意思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