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新光三越信義A8美食街覓食發現的蛋糕
長相不驚人 可是 味道很迷人


仄漾的招牌蛋糕~冰漾起士
和你所想的起士蛋糕完全不一樣 顛覆一般人對起士蛋糕的平凡口感
如同它的名字 冰漾起士入口像冰淇淋綿密細緻而且真的冰冰涼涼
有兩種口味 原味和巧克力 我都有買
但原味比較不甜膩較得我心 巧克力太甜了一點
蛋糕底是酥酥類似餅乾的東西 還有脆脆核桃
和蛋糕一起吃剛剛好會減低蛋糕過甜的味道
有濃濃的起士香 不會有怕人的奶腥味
我家老爺讚不絕口 他很少稱讚甜食 因為嘴挑
我則是覺得買回家又冰了一天一夜的口感遠不如在專櫃上試吃的美妙
但也是不賴的啦 建議買回家後還是快快品嚐 以免蛋糕裡的水氣被冰箱吸光光


香蕉蛋糕
從巴里島回來以後我就一直想找這樣的蛋糕吃 總算找到一家喜歡的香蕉蛋糕
鬆鬆的蛋糕體有點像發糕或馬芬 帶點濕潤口感更好
切開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香蕉味
清楚見到香蕉纖維 香蕉果肉還可以吃得到
樸實的口感相當耐吃


胡蘿蔔蛋糕
完全沒添加色素是胡蘿蔔的健康本色讓蛋糕這樣紅潤
和香蕉蛋糕一樣的口感不過少了香蕉味 有另一種香甜
我是不太愛吃胡蘿蔔的人 但卻可以接受仄漾的胡蘿蔔蛋糕
當早餐或下午茶配咖啡或花茶都好吃

去敗家新天地的美食街本來是想買某大飯店的蛋糕
但那天假日櫃上擠滿人 我伸頭半天沒人理我 所以就繞到別櫃逛逛
第一眼見到仄漾蛋糕並不會想買 因為他真的長的不起眼 櫃位又是臨時櫃
但是他們的小姐很熱情一直遊說我去試吃 我心想:是妳要我吃的我可沒說要買喔
於是就試吃了她們一直推薦的冰漾起士 不吃還好 吃了真是驚豔極了
所以就買了回家 沒想到老爺也很喜歡
這是我會再回鍋買的蛋糕 也推薦給大家試試

仄漾西點
本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74號 (02)2747-1118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的B2也有設櫃喔!﹝我問過會長期設櫃正在等好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