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王子(陳致中)與女友被壹週刊偷拍在此約會用餐而聲名大噪的餐廳
老爺與同事來過一回 外帶一份超美味牛排給我
我念念不忘牛排的多汁鮮美 本月的大餐約會就決定在此

人間。泉五餐廳是新都里集團分店之一
旗下有 竹一。 無二。 硯三。 瀧四。 泉五。 穹六。 螢七。
分別在台北與上海兩地

人間。泉五有別於新都里的高級日式料理風格
賣的是創意料理 走的是中高價位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一盤端上來是我們點餐後的三分鐘 把我嚇了一大跳
原因1 哇勒上菜真是超快
原因2 哇勒份量真是超小
有多小?大概比醬油碟子再大一點點而已
而且它真的非~常~乾~扁~
就像是前一天的晚餐剩下冰到冰箱 隔夜水份吸乾 再拿到微波爐加熱上桌一樣
不論是豆子的口感還是份量 都很像媽媽的剩菜
但憑良心說是比我媽作的好吃多了(不然大概也沒人客上門了吧?)
肉末很香很鹹下飯吃很對味 但豆子我覺得太乾扁好像只剩四季豆皮
老爺說它作得不夠道地 應該還要再入味一點才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鍋的份量就正常了 肉相當爛筷子一夾就散了 但入口還會彈牙
南瓜也很好入口鬆軟香甜 上面一絲絲的是炸酥的南瓜
和軟軟的肉鬆鬆的南瓜一起下口很好吃
但就是不夠鹹(我吃重口味的)配飯吃覺得稍淡了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王子也吃這一道 把蘆筍.紅蘿蔔.芹菜.小黃瓜切成條
搭配日式醬或鮪魚醬入口
特別長的是炸雞肉捲 煙薰雞肉外皮像是薄餛飩皮 皮酥心軟熱熱的很好吃
尤其搭可樂或啤酒很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整顆蒜頭煮過搭配乾煎魚片 也是淡口味的菜
魚片不腥去骨肉質嫩好吃
蒜頭煮過不辣反而微甜讚
兩者搭配起來還不賴 只不過....我還是很想沾個胡椒鹽比較下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朝思暮想的美味牛肉 完美的粉紅色五分熟不帶血
一大口的薄切份量 一口就是一個滿足
醬汁是調合過牛肉與淡醬油的芡汁再沾一點點黃芥末 好吃到差點把舌頭一起吞
我最愛吃牛肉 這道牛排可以排名我心中美味牛的前三大
好吃到不行 一邊吃一邊滿足的起雞皮疙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個低調的餐廳藏在安和路的地下室裡
整間店很後現代簡約風+時尚禪
延著綠竹環繞的灰階直下便可見到大門 很玄的是它不是自動門也沒人接客
在門口大喊"芝麻開門"十次也不會有人搭理
怎麼進去?把手放到門邊的小石亭中(圖一左下)
像變魔術一樣門就自動開了
我覺得好像是深雪的"第八號當舖" 神秘的隱藏在城市的一角
連裡面的服務生也穿得跟小說裡的"老闆"一樣一身黑
走路像用飄的 講話又很小聲 很奇妙的一家店
店裡面播放的是快節奏又很吵的音樂 我聽不懂到底是什麼曲風
反正就像舞廳裡會聽到的那種節奏很重的搖頭樂
感覺不是很舒服 吃飯會不自覺吃得很快很急
我覺得吃飯還是要聽爵士會比較舒服一點
這裡適合接待外國朋友 適合約會10次以內的情侶
適合一堆帥哥辣妹來吃飯....
至於我....來過一次就夠了 下次還是吃熱炒100比較實際
但還是謝謝老爺帶我來約會啦~~~
ps.想吃美味牛還是會來...外帶...

目前VISA白金卡有九折優惠喔~

人間。泉五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B1
02-2735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