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晚老爺回家前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說要帶好料的回來給我吃
凌晨一點才收工回家 拎了一大帶Mister Donut回家
他老人家今天經過天母看到居然沒兩隻貓在排隊 臨時起意和同事就去排隊湊熱鬧
Mister Donut天母店喔 居然不到一小時就排到了
看著兩大盒甜甜圈 嗯~~好感動喔!!
老爺居然為我排隊買甜甜圈耶~~~
雖然嘴上沒說心裡的甜蜜滋味比這兩大盒甜甜圈還要甜

事前沒作功課 買到和上回一樣的口味(他根本不記得上回吃了啥口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深深覺得 他果然很"上昇金牛 月亮魔猲"
怎麼都挑些長得很老實 一點也不花俏的甜甜圈買
好家在他還記得我上回頻頻稱讚的蜜糖波提 所以買了四個
否則很有可能一盒裡面全是扁扁的巧背 一盒全是可羅和多拿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很多口味上回吃過了不再贅述
裡面最花俏的就是糖霜巧蘭奇長的可愛 吃起來也粉好吃
比較沒那麼甜 口感像蛋糕+蜜糖波提的微Q
淡淡的可可味 很討人喜歡
長的像吉拿棒的糖霜可羅帶一點肉桂香
口感較結實像麵包+馬芬 甜度比起其他甜甜圈低
因為口感很實 所以吃完一個滿飽的 老爺喜歡這一個口味

其實我家兩口人 買兩大盒甜甜圈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還提了一些給同事當早餐
這就是行銷策略成功之處和某種程度上的催眠
越是難買就越會想買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到
排了半天終於論到我 說什麼都要買個十幾二十個才對得起自己
於是乎無意識下就買了那麼多
這就像肯德基的蛋塔廣告 深植人心的:肯德基蛋塔來一盒!!!
當你站在櫃台前就會無意識的說出這句順口溜
然後買了一盒可能還要隔夜吃的蛋塔.....
ㄟ....扯遠了 話說回來最近Mister Donut大舉開了兩家新店
而買氣卻漸漸降溫 可上YAHOO查一下代買的人變少了 排隊人也明顯不似以往
流行禁不禁得起考驗 結果很快見分曉

參考一下上回Mister Donut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