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鬍鬚張....應該沒人不知道吧?我們家常去吃
便宜 快速 吃粗飽 這會是最好的選擇
每回必點的:魯肉飯.苦瓜排骨湯.三層肉.燙豆芽菜
入口即化入味的肥魯粹淋在QQ白飯上
一定要再加鬍鬚張的特製辣油 很香很辣很讚
三層肉Q綿彈牙 豆芽菜的清爽口感解膩
一邊吃一邊配苦瓜排骨湯 好滿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第一次和老爺約會 就是去吃鬍鬚張
而且可不是在這家那麼整潔乾淨的內湖分店吃的喔
是去圓環又髒又舊人又多的本店吃
那天下班後搭他的車回家 開一開他突然說: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
反正閒著就去了 在南京東路上的學者影城 好幾年前那裡可是HITO的熱門電影院
第一回約會看的不是文藝愛情 也不是驚悚恐怖 而是老掉牙的....星際大戰
噗....不是新拍的是很久以前拍的 哈理遜福特還非常年輕時的作品
一邊看他一邊說:這是科幻片的經典 我以前那個年代連磁片都沒有但電影裡就拍出來了
一邊看一邊追憶他似水年華已逝去的青春回憶
哇勒....1977年的電影 我那時才滿一歲?!還真是復古懷舊的老片
電影就在我醒醒睡睡中結束了 看完後肚子有點餓老爺說吃消夜
本來以為會去什麼西餐廳之類的地方 結果....是鬍鬚張
嗯?!第一次約會吃鬍鬚張....不瞞你說當下真的有點傻眼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鬍鬚張
吃完後他問我要不要去看夜景 厚....終於要作點正常情侶的休閒娛樂
車開上圓山飯店的停車場 我們坐在車上聽音樂聊聊天
第一次約會"驚喜連連" 我沒想到他是那麼"老式的男人"喜歡老電影和路邊攤
坦白說那是因為"是他"所以才沒有被我三振出局
如果是其他人帶我去看星際大戰還吃鬍鬚張 大概不會再有第二次約會
有時我在想....這樣算不算太過現實
老電影和鬍鬚張也是生活中的一面 為什麼不能接受它出現在我第一次的約會裡
但反過來想如果連第一次約會都不會製造氣氛的情人 以後哪還能期待他會為妳製造出什麼浪漫
果不其然....我老爺的確如他第一次約會一樣 從一而忠的生活化約會

唉....能怪誰呢?歡喜愛甘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