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爺的戀愛在這裡開始 他住新店我住中和 碧潭是我們的中心點
送我回家前他會繞到碧潭邊
我們躺在椅背上牽著手看著黑夜裡在潭面流動的月光聊聊天
又或者什麼也不說 只是相視而笑的簡單幸福
夏夜的碧潭空氣裡只剩下愛的芬多精
很久沒去碧潭了 自從愛情變成了生活 浪漫的約會成了奢侈的享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前兩天下班和朋友去碧潭走走喝喝東西聊天
現在的碧潭印象和以前差很多 變得很熱鬧 平日的下午人也挺多
新開的店家 路邊的小販 熙來攘往的人潮 很熱鬧
在露天咖啡廳的座位上看著潭面上波光
陽光穿透枝葉灑落 我拍下這個夏天的第一片綠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離開碧潭時已近夕陽西下 滿天彩霞
沒想到在城市裡也可以看見一大片開闊的天空
貪婪的拍下一張 收藏這一片開闊在我的心裡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隨風搖曳的檳榔樹 我覺得搭配彩霞很像lovina的尼古拉
一邊拍一邊說著:好巴里島~
朋友笑著說:拜託!!那是檳榔樹不是棕櫚樹
好嘛~我知道啦~是我太想念我的巴里島了

新碧潭 舊碧潭 有著不同的感覺
我都喜歡 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