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三天 晚上K了一套老日劇『高校教師』凌晨4點才睡 
下午13:25還在賴床....突然電話響
「妳休假?天氣很好 要不要出去走走?」
「去哪?」眼睛還閉著 
「綠光森林」
「要!我要去」不就是大隻喵之前去的那一個....眼睛一亮 醒了
就這樣 來到綠光森林....




儘管春天的氣息還遙遠 但這裡的花還是燦燦然的盛開
喜歡大朵的波斯菊 記憶裡台中老家爺爺種在前院的那片粉紅
爺爺會將花朵取名字 摘自他心愛孫女的名 用愛灌溉和我們一起茁壯長大
很久沒見到波斯菊 在這居然可以看到....



很像童話小屋的綠光森林
近年來旅遊風氣盛行 主題餐廳與民宿如雨後春筍冒出
最當紅的除了巴里島風.希臘風之外還有這種歐風建築
光看照片 不講的話 真的會以為是清境農場
當前景的黃葉樹木遠看以為是銀杏 近看發現不是 
葉片像松柏 不知道是什麼樹 在一片綠裡格外顯眼


隨處都有憩息用的木桌椅 坐下來喝熱茶賞景 夠悠閒的啦!


號稱北橫清境的綠光森林也有綿羊可以看


不過....憑良心說跟清境根本沒得比 小羊兩三隻....


這位背號(耳背)25號的羊咩咩 
在我咩~咩~不停的熱情攻勢下總算靠柵欄近一點可以讓我拍
但當我伸手要摸一下的時候 他老兄發現沒食物 馬上"八股"一步 並發出「看....」的鼻音
我和朋友對看一秒.....
「噗....你有沒有聽到?羊罵我....」
「噗....有....哇哈哈....誰叫妳不買羊飼料就想白摸」
「恥笑我?那你摸一把羊讓我看看」
趁沒人朋友爬進羊柵欄 以匍匐前進之姿貼近趴在地上的羊兒
就在快要成功的0.1秒 羊爬起來逃了 全。部。逃。光
「哈哈哈....你屬大野狼的喔?」


湯姆歷險記裡哈克的木屋!?不是啦~這是可供遊客製作紀念品的陶藝彩繪教室
本來想玩一玩的 不過沒人 可能是非假日所以停課吧?



主建築前有一排舒服的大木椅 全面向山谷


兩個人坐這吃冰淇淋 聊天 擁覽群山


可惜到這已經下午15:30太陽沒露臉 只拍到灰樸樸的天空
但是山嵐卻美得值回票價 像潑墨山水 深深淺淺有不同層次美


拾階而上去吃早+中+晚餐....


這邊提供下午茶和西式餐點 我們點了兩個不同的主菜一起吃
沙拉→不錯!在醬汁中還加了水蜜桃果粒
前菜→還可以!香菇佐洋蔥汁略鹹了一點
洋蔥濃湯→OK囉!我覺得是煮一鍋洋蔥底然後作兩樣菜


我點的【杏果燒烤豬肋排】
皮微酥 肉軟爛 滿好吃的 不用硬切半天
醬汁還是太鹹了些
旁邊的配菜蘿蔔是浸過柳橙汁的 吃起來很怪不太習慣


朋友點的【普羅旺斯羊肩排】
雖然名字不同 但看起來像雙胞胎 吃起來差不多 只有肉質不同而已

其他有春雞和豬腳及牛排可選....價位在420



冬日天黑得快 踏上歸途時晚上19:20天色已經全暗
沒有星星和月亮可以看 畫上小小可惜的句點




綠光森林
http://www.furano.com.tw/map.html
地址 :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電話 : 0932-273-873
營業時間 : AM10:00-PM8:00

More....[桃園復興] 綠光森林 by 大隻喵
http://linshi.twbbs.org/blog/pagi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