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面的稱呼改成了"巴里島之旅進入倒數"
一堆朋友又再問我跟誰去 我說了一個人旅行
吉:妳幹痲?為什麼要一個人去?妳老爺ㄌㄟ?

出國前的最後一個休假日 一個人出門逛街 一個人吃一頓午晚餐
接到老妹的電話問我在幹痲 我說了一個人逛街
她:啊?!~了好大一聲 一連問了三次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嗎?我倒覺得一個人很自在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啥就吃啥 不用受他人左右
自己陪自己很不賴呀~
我一直覺得老是想要依賴別人是一件危險的事
因為你會漸漸失去自己 變成一個附屬品
並不是想當什麼超級女強人 而是想要讓自己也可以獨立的生活
人來到這世界時就是一個人
人離開這世界時也是一個人
一個人也許會覺得寂寞 也許會覺得無聊 但是一個人並不可怕
愛人.朋友.家人也許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陪著你走一段路
可總會有分開的時候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依靠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