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倫敦靴子主持的日本節目男女糾察隊
有四個男藝人參加錄影 
要全場的女生從男藝人最浪漫的約會故事中選出誰是約會王....

Chapter 1 石田純一 
愛情是一連串特別的密碼組成,我和她最愛用只有我們倆個才懂的密碼訴說獨一無二的情意.....
深夜裡,忙碌的工作結束後,我播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是我!妳睡了嗎?」
「沒有,我還在等你的電話」
「拿起紙筆抄一下!我有個謎語要讓妳解答」
「你說吧!」
「R.E.V.E.R.O.F.E.V.O.L.就這樣」
掛上電話我笑了,不知道她是不是懂那一串密語的原意,一分鐘後手機響起,是她傳回的簡訊
「我知道答案了!是LOVE FOREVER對不對?」
看著簡訊上的幾排小字,透露著我對她濃濃的愛意....
我們的愛情經過一年的時間,漸漸的不再像以前一樣濃烈
某一天的約會,在晚餐過後她對我抱怨逐漸冷卻的愛情讓她生厭
電台正播送著美麗的情歌
「這首歌我好喜歡,不過不適合我聽了,再也沒有戀愛的心情」
她說完就把車上的電台廣播切掉
「再聽一下!」
「不要!」
「我想聽」
「我不想聽」
「我要聽!也希望妳聽一下!一下下就好!」
電台裡主持人介紹下一首曲目
「接下來這一首好聽的歌曲,是我的好朋友I.J先生要點給女朋友聽的」
我點播了那一首屬於我們的訂情歌曲
「I.J先生的女友不知道有沒有聽到這首歌呢?希望你們可以永遠相愛喔!」
副駕駛座上的她感動的看著我,就像當初相愛時的笑著
車子開到天橋邊,我牽著她一起散步,看著對面的科技大樓
「妳看那棟大樓!」
她疑惑的向大樓看去.....原本暗暗的大樓突然點亮
面對著我們的樓面畫出了一顆愛心....
然後排出了一個一個的字母....
「R.E.V.E.R.O.F.E.V.O.L.」
「是LOVE FOREVER!!你沒有忘記!!」她緊緊的擁抱我
沒錯!LOVE FOREVER是我要對她說的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愛情密碼
現場來賓反應
佐藤珠緒:好棒喔!好像連續劇一樣的浪漫情節
飯島愛:好像有點老套的連續劇戲碼
細川直美:不過,女生都會很希望自己是那個主角
沛兒說....
電台點歌這檔事我幹過耶....呵呵~~不過都是自己忘記播出時間,所以完全沒有聽見,老實說這招數不錯,因為1免錢.2很浪漫像在跟全世界說我愛他.3.容易辦到,在大樓排出通關密語..ㄟ錯!是愛的密語,類似招數我同事用過,男生租了公司對面大樓的牆面輸出一張超大海報掛著跟女朋友求婚,上面有兩個人的合照還有他要對她說出的一生承諾,很讚吧!我們全辦公室的女生都被感動的熱淚滿眶,但女主角的反應是「ㄚ~~好丟臉好丟臉!!」再來是「花了多少錢?多少錢?」當然求婚是成功了,現在他們倆還是一樣相親相愛,不過....要是有人打算跟我來這一套....要花6位數以上新台幣的話,還是直接折現給我或換一個克拉數大一點的戒指比較實在

Chapter 2
宮迫博之
和她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收入不多的小演員,平時約會都去百貨公司,有東西可以看還有冷氣吹,重點是不用花錢
有一天....
「哇~~你看你看!好可愛的戒指喔!」
「嗯....是很可愛」
在珠寶專櫃她看上了一只鑲了小鑽的戒指,知道買不起,只能看一看
兩個月後....
「咦?不知道那樣東西還在不在?」
「哇~~還在耶!還是覺得它好可愛喔!」
沒想到她還沒有忘記那只戒指的事
又過了兩個月....
「戒指還在耶!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妳就好好用看的吧!反正看又不用錢!愛看多久都可以」
我嘴上說著,但想到下個月就是她的生日,心底有些複雜的感覺,她和我在一起有一些日子了,可我什麼也沒為她買過,於是,我背著她接了一些零工,在沒有演出機會的日子努力賺錢,晚上.下午.早上夜以繼日的兼差。
一個月後....
「走吧?去百貨公司逛逛」
「不要啦!我已經去膩了!」
「好啦!去走一走嘛!」
「一定要嗎?今天是我生日耶....」
我們又到了那一家常去的百貨公司,同樣經過那一個珠寶專櫃
「ㄟ?這個戒指居然還在耶!怎麼看都覺得它好可愛」
「要不要試戴看看?」
「又沒有錢買」
「只是試一下嘛!沒有關係啦!說不定剛好會合適」
「如果尺吋剛好合適怎麼辦?」
「嗯....如果尺吋剛好合適我就買給妳」
「哼....真的嗎?那就來試看看好了,小姐麻煩妳我想試看看這一個」
專櫃小姐從玻璃櫃內拿出戒指,她小心翼翼的接過來戴上....
「嗯?剛剛好耶!怎麼會這樣?」
「那就走吧?」
「啊?」
「謝謝您的惠顧」專櫃小姐90度鞠躬的說
我帥氣的往前走,她在後面跟著我還是一臉不可至信的表情
「怎麼會這樣....」上了手扶梯她還是不敢相信
我轉過身坐在走扶梯上對著熱淚盈眶的她說:「我這樣是不是太做作了....」
紅著臉我抓抓頭,看著她哭著的笑臉,心底好滿足
對了,當時的女友就是我現在的老婆,我們那時真的好相愛好相愛呀!
現場來賓反應
全場大鼓掌!!!
佐藤珠緒:好感動喔!!(哭了)
飯島愛:看不出來宮迫兄會作這種事
小淳:轉身坐在手扶梯那一招真是太做作了!!
宮迫博之:我偷偷練習好幾次以免得話還沒講完手扶梯就到頂了
沛兒說....
其實,我也忍不住留下女人淚,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居然可以收到鑽石戒指,喔~~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說居然那麼拼命的為心愛的女人不停的工作,只為了要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雖然一個能力所及的男人所送上的鑽石戒指也是美麗,但就沒有這一顆用心意與血汗用力去換得的鑽石戒指閃亮動人,更讓許多女人覺得好棒的應該是最後那一句「當時的女友就是我現在的老婆」,一個男人的真情真愛會比永恆的戒指及浪漫的約會還要更加珍貴的東西,就算用一生來回應也無憾呀!看到這一篇,我讓我想到【101求婚】裡的星野達郎,他沒有錢也不帥卻是卯足全力為了他所愛的女人,有一幕是他知道女主角前男友死於婚禮前的車禍,因此不再愛不再相信愛情,所以他在女主角面前衝向馬路上張開雙臂阻擋大卡車,口裡還大喊著「因為我愛妳!所以我絕不會死!!」有10個女生看9.5個會覺得超級感動而爆淚吧?(起碼我問過的都是這樣覺得)但10個男人看有9.5個覺得這男人是蠢豬吧?(應該沒有幾個男人會為了一個還不屬於自己的馬子拿命開玩笑),雖然,這橋段和宮迫先生的愛情故事並無直接關連,可我想說的是很多女人其實要的不是名貴的華服永恆的戒指,我們要的只是男人真心誠意且唯一對待的愛情呀!

Chapter 3 細川茂樹
愛情就是要有不斷的驚喜才能迸出最燦爛的火花,我和她都忙於工作有時見上一面都困難,有一回約會時間只有短短的四小時,我決定非要給她一個完美的約會不要浪費四小時的時間....
先和朋友借了她最喜歡的跑車準時出現在她家門口
「哇~是我最喜歡的跑車耶!好棒的座椅呀」
看到她開心的表情,也讓我一顆忐忑的心終於平靜
「來聽聽音樂好了」
「這不是我最喜歡的流行歌曲嗎?我只說過一次你都記得」
「對呀!妳說的話我都不會忘記」
事先就為她轉拷的精選MD每一首歌都是她的最愛
車子來到高級餐廳
「要吃點什麼呢?」
「小姐這是為您準備的義大利開味拼盤」服務生端上菜
「我們不是才剛到還沒點餐嗎?」
「細川先生要我們先準備好,所以馬上就可以上菜了」
「好棒喔!我真的好餓呀!謝謝你」
事先準備的完美餐點果然贏得好感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可是甜點都還沒上桌!」
走到餐廳後面的碼頭,一艘愛的遊艇就等著我和她
「哇~~好棒喔!真是浪漫」
「我還準備了一樣東西!」
「啊!是我最愛的藍帶蛋糕」
獻上這一份充滿愛意的甜點,我們一起融化在愛裡
「糟糕!時間來不及了!我得在30分鐘內回到橫濱」
「沒關係有我在!」
船駁到港邊直昇機已經準備好了
「天啊!」
「快走吧!」
在直升機上我們相互依偎,看著浪漫的璀璨夜景
「我有一樣東西要送妳」
「哇~好可愛」
「把它當作是我,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守護妳」
「嗯!」
深深一個吻,結束這一個浪漫又充滿驚喜的四小時約會....
現場來賓反應
小淳:怎麼搞得好像在拍007系列電影
佐藤珠緒:為什麼要換那麼多交通工具
飯島愛:如果是我只有四小時寧願去高級飯店開房間
飯島愛:還有在船上看的夜景和直升機上的差別也不大,何必浪費時間
細川直美:有點做作耶~好像故意耍帥要女生主動獻吻
不知名女星:我也不喜歡,我會暈機
現場六位來賓覺得不錯的舉手(只有三人)
沛兒說....
嗯....如果只有四小時,我也寧願找一家飯店大眼瞪小眼好好抱個夠,何必像進了迪士尼一樣趕個不停每一樣東西都要玩遍咧?而且,在日本包船和直升機....瘋啦?那要花多少錢呀?把錢直接匯到我的銀行戶頭還比較讓我開心一點,不過有一點還不錯,就是送一張女生喜歡的或你倆訂情的歌曲精選,我收過兩張,前前男友和前前前男友送的,在還是卡帶的時代,直到現在我都還留著,不過已經發霉不能聽了,就像那一段很糟糕的愛情故事結局。

Chapter 4 田村淳
我喜歡不單調的愛情,所以在平凡的愛情裡找一點點刺激的樂趣,要讓愛情變成一場探險的驚奇遊戲....
「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嗎?」
「嗯~小淳你在哪裡?」
「妳站起來向前走三步再抬頭」
「啊?!有一張紙條」
「照著上面的指示作喔!」掛上電話
涼亭上紙條寫著"到公園左出口的紀伊國書店,翻開"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P.89"
愛情刺激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GO!GO!GO!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啊!有了....第89頁....」
又是一張紙條"過三條馬路到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 by淳 "
「嘿~終於找到你了吧!」女孩拍拍一個戴帽子的男生
「不好意思!我是小淳的師弟,他要我轉告妳過十字路口到大樓前找他」
經過了十字路口,我在那裡等著我的她
「好過份喔!我以為差點見不到你了,害我好緊張!」
哈哈!達到目的,這小招數會讓她更愛我一點點....
坐上車我們準備去吃晚餐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如果車子遇到紅燈停下來,妳就要讓我親一下!」
車子發動,快到路口,綠燈....黃燈....通過了
「唉呀!妳心裡一定在想好可惜對不對?」
「才沒有呢!」
「哈哈....又是路口....哇~紅燈!」
短短的紅燈,不管路上匆忙的行人,我輕輕吻了她的唇,此時的吻特別甜美
到了餐廳享受美食還有紅酒
「紅酒的年份1978年是我五歲的時後....念幼稚園」
「咦?好像有個東西在裡面」
「嗯~真的耶拿出來看看」
「給我看看....是一張紙條.....」
攤開紙條,上面寫著...."希望我長大會認識一個長頭髮適合穿紅衣服的漂亮女生by貓熊班小淳"
「ㄟ....好可愛喔!這上面說的女生不就是我嗎?」
我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所以,我就要不斷的讓她開心
離開餐廳我們來到河堤邊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有一樣東西要送妳!」
「是什麼?」
河堤下邊坡公園的空地,一個蠟燭排成的超大愛心
「這個地球,就是我為妳準備的生日蛋糕,生日快樂!!」
她吃驚的看著我 「走!下去吹熄妳的生日蠟燭!來許願」
不按牌理出牌的小手段,才是愛情裡最棒的好主意
現場來賓反應
小亮:這才像007吧?
細川直美:為什麼要弄得那麼麻煩?
小淳:實際上的過程比拍出來的還長,VCR裡出現的只是一半而已
飯島愛:如果是我可能找到人都已經生氣了吧?
小淳:老實說,等她找到我臉真的有點臭....
細川直美:紅酒那一段我給很高的評分,也有男人送過我出生那年的紅酒
飯島愛:你的約會也太麻煩別人了吧?服務生和師弟都被拖下水
沛兒說....
如果有男人對我作出"尋寶大作戰"的舉動,不用等遊戲開始他就馬上被我踢出局了,搞什麼?不就約個會還要玩躲貓貓?幾歲的人啦?會不會太幼稚了一點?對一個耐心只有0.01的B型雙子座,最好不要試著挑戰他的耐心極限,結果可能會讓你吃驚的倒退好幾步,真的!不騙你,我是女主角的話在看到第一張紙條大概就會直接拿電話按重播「你到底在哪裡?」問了三次還沒有答案我就會直接回家去,才不會傻呼呼的去找書局翻什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P.89",在我高中吧?還是剛出社會有一個金飾廣告任賢齊和舒淇拍的「你在哪裡?」「我在風裡」「你在哪裡?」「我在雨裡」「你在哪裡?」「我在妳心裡」,那時候小男友跟我來過這套,很抱歉....問到第二個就變成「你.到.底.在.哪.裡!!!」對方很識相「我在停車在等我一分鐘!馬上到」不過,只準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我就跟老爺玩過尋寶遊戲,我放寶他尋寶,目標物是他的生日禮物,但我很有水準不會吊人家胃口,每一張指示上還付一張優惠券"憑此券可獲得沛式獨家肩頸按摩30分鐘",而且只給三次指示,我家不過20坪還能藏去哪?他還玩的很開心,是難得好脾氣的B型雙子座,遇到紅燈就要接吻的這一招很可愛,不過要用的話最好是你們兩個正在接吻蜜月期,不然可能會換來一個巴掌或白眼吧?紅酒那招~太~爛~了~,換成我會找一間小學然後在某個木柱上刻上自己和她的名字,日劇通應該發現了,沒錯!就是日劇東京愛情故事裡有出現過,第九集裡小學柱子上的永尾完治與赤名莉香,哈哈哈哈....言歸正傳,蠟燭拼成的大愛心也是不錯的一招,雖然老套,但是浪漫嘛~永遠不嫌煩。

以上約會王票選 最高分當然是Chapter 2 宮迫博之
良心的建議是生日驚喜可小,最好的招數還是留到求婚再用,以免到時浪漫用盡,隨隨便便就要女友SAY YES,她也許會答應你,不過往後N個年頭看到別人浪漫的求婚,就會忍不住再提及自己當年一生一次的委曲與寒酸,更慘的是還要跟你們以後的小孩碎唸:以前你老爸呀!三兩下就把老媽騙到手了,我媽三不五時就會提及那一次摔車約會讓她腳上留疤,我老爸就為此負責以身相許的故事,還要PS一下當年連婚紗也是那一百零一件難怪婚紗照上臉還有點臭....噗....雖說如此我爸媽還是很相愛的啦!小孩都生四個了說不愛很難吧?浪漫雖不能當飯吃啦!但是偶爾花心思耍個浪漫是愛情生活的調味料,再香沉的愛情酒還是要輕輕搖晃一下才能聞到香氣不是嗎?

值得參考的求婚範本:大隻喵 [Boracay] 這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