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的摩斯漢堡是我偶爾嚐新的選擇
可愛的包裝 精緻小巧的漢堡 不同於美系麥當勞 訴求在吃巧而不是吃粗飽
摩斯最特別的明星商品就是米漢堡 但因為美國牛日本牛不再進口
使用紐西蘭牛的米漢堡失去了我對他的興趣

最近摩斯推出了新商品~印度烤餅熱狗堡 是我家老爺的最愛
一共有兩種口味 咖哩和凱薩沙拉
老爺偏愛§印度咖哩烤餅熱狗堡§

日本風味的咖哩+淡淡印度風咖哩所調出的醬汁
搭配脆脆的摩斯熱狗 夾在QQ的印度餅皮中 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偏愛§凱薩沙拉烤餅熱狗堡§

本來覺得熱的凱薩沙拉一定很噁心 但吃過後讓我改觀
濃濃的凱薩沙拉醬搭配摩斯熱狗很對味 再加上生菜還滿清爽的
緹魚味道的醬很開胃 不能說是非常美味的商品 不過很顛覆一般人的味覺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新商品促銷點印度烤餅套餐送§GEVA冰淇淋§



我拿的這個是"水梨雪花酪"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冰沙 鬆鬆的口感 不像冰淇淋綿密的感覺
裡面還有水果顆粒 不甜膩滿自然的味道

也是新商品的§北海道可樂餅§§黃金脆薯§

北海道可樂餅外面炸的金黃香酥 裡面夾的是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
雖不算難吃可覺得....不太像電視上的可樂餅 有些薄 內餡不夠美味
黃金脆薯算OK 就是切成不規則狀的油炸馬鈴薯 口感比薯條好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推出的曼波脆薯 外皮的沾粉比較有味
而且麥當勞的曼波脆薯送的蜂蜜芥茉醬超美味 現在沒有賣了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