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和Nugraha緣份的連結來自去年夏天
那年豔夏的海藍與員工的熱情款待讓我一直無法忘懷
所以我和自己約定一定要再回到這兒來

車子還沒停妥映入我眼簾的Nugraha讓我一顆心澎湃了起來
我知道有人就在這裡等我 是一張熟悉的笑臉
踏上Lobby我聽見那個熱情的聲音:Jelly!!
是的 我回來了Kusuma....
顧不得還有其他人在旁邊我給Kusuma一個大大的擁抱
I miss you!!Kusuma
I miss you too!!Jelly
Kusuma沒啥改變一樣的爽朗的笑容 就是剪短了頭髮
櫃台來了一個新朋友Merry 是一個漂亮的氣質美女 笑容甜美 聲音好聽
Purwo好像瘦了一點點 一樣是心思細膩說話謙恭有禮
Joko娶老婆了 離開前的早上碰到他我向他恭喜
他還是一樣超級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小小聲的對我說謝謝
黑黑的臉上居然還看得見有害羞的紅色慢慢往上爬
怎麼都結婚了還是這麼"閉鼠"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回到房間我看著窗外的風景
Lovina的海還是一樣平靜無波開闊無邊
打開陽台的小門我張開雙臂伸伸懶腰
我回來了Lovina 我回來了Nugraha
一切都是老樣子 沒有什麼改變
三天來頭一回因為感到安心而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