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1

說到吉貝島很多人的腦海中馬上浮現的是藍色的天空 漸層的海水 還有細白燙腳的白沙
BUT....我的吉貝島長這樣

到澎湖的第二天參加大北海行程 豐富內容:姑婆嶼浮潛+吉貝島五合一水上活動+機車環島
沒錯!這幾項我們一樣也沒少做 但都在雨中完成
這幾天的澎湖就像剛失戀的小姑娘 
一會小聲啜泣的下小雨 一會停下來露出一點太陽 然後 突然大變臉的狂哭

更不幸的是 我的大姨媽選在今天來報到 真想哭....
錢都繳了 還要不要下水?拿出棉條應戰還是下水
反正就算不下水 身上也是溼的 有差嗎?
於是我們在大雨中浮潛 魚不少 但因為下雨能見度不好
我ㄧ邊浮潛一邊想念巴里島北方的鹿島
「還是鹿島美!魚又多!海水也溫暖!而且有蘇大在一點都不用怕」 
很慶幸我在巴里島早就已經被蘇教練教導的良好 
在這裡浮潛有人教 防寒衣等該有的配備也都有(但有點髒..領到的防寒衣是溼的..)
教練很嚴格的要求所有女生一定要自己確認裝備不準男友幫忙
「所有女士從現在開始不要相信任何人!包括你的男友!切記只能相信你自己」
「那個先生!你不要幫她確認裝備,她自己試!你幫她是害她,待會到水裡她只能自己救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看到大逃殺裡面的北野武 很嚇人的總教練
人太多 一團約40人左右
一大票人像下水餃一樣 一下就把我和ALEX沖散
游兩下就被人踢到 或踢到別人 還好我早在鹿島就體驗過浮潛的樂趣
如果姑婆嶼的浮潛是我的第一次經驗的話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考慮下水第二次
上岸後問ALEX「好玩嗎?」
「厚~好累喔~要一直游一直游....你有餵魚嗎?」
「有呀~可是魚都不鳥我!她們可能吃膩了吧」
「嗯~她們不喜歡今天這個牌子」
「呵~說不定過期了,所以沒人要捧場」
「唉....我好想念鹿島的水底世界喔!也好想念蘇大當教練喔!」
「好啦~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去喔!」

船開到吉貝島 天氣還是一樣糟
領到機車先去填飽肚子 隨便選了家海產店
東西普通 觀光區也就不貪求太多 能有一碗熱湯暖暖身子就很幸福了
吃飽後發現雨下的更大 就算撐傘也會濕的誇張地步
找了間冰店躲雨 耗了一個多小時 覺得再坐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逛逛僅有的兩間紀念品店 看到雨小了點才去水上樂園
玩了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還有香蕉船
說到這香蕉船就火大 本來大家都不想翻船 結果被說服決定翻船
雖然有穿救生衣不用怕 但是....那種水灌到鼻子嘴巴裡的感覺非常難受
我超級痛恨那感覺
翻第一回的時候 有很多人該該叫
「哇~海水好鹹...眼睛張不開」
「喔~耳朵浸水....」
「唉呦!爬不上去手沒力」
我心底暗自OS:就說不要翻船吧!硬要翻自討苦吃嘛!
因為下雨所以把相機所在保險櫃裡
吉貝島的風景也只有置頂在冰店拍的一片灰茫茫的滂沱大雨

當了一整天活力年輕人 累的咧~等船的時間買了碗泡麵吃

IMG_0066

正港素顏照....那個沒什麼作用的防曬油應該也被雨水海水沖乾淨
超大眼袋+黑眼圈+雀斑點點....

IMG_0063

ALEX「小姐我有肖像權你不可以亂拍喔!」

回程的船上兩個人都累得不支倒地
在飯店泡過熱水澡吃頓晚餐 然後又趕場去湖西鄉看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