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raha Hotel的經理Purwo是個很有經理的風範的人
講話條理分明 笑容含蓄內斂 總是非常非常的有禮貌
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所受的教育與涵養和其他員工不同
所以剛開始我和Purwo有些距離
我是快熱型的瓦斯爐 他是慢熱的炭火爐
沒想到 一上午的閒聊後總算熟悉度達到同等熱點
我開始也很喜歡Purwo這個朋友

全家自爪哇島遷居到巴里島工作 Purwo一家三口就住在飯店的宿舍裡
Purwo有一個笑起來也很害羞的老婆和一個超級漂亮的小女兒
當我拿著拍立得對著Issa時她害羞的躲到爸爸的身後
大眼睛緊盯著我咕溜溜的轉 好像在問:阿姨妳到底想幹嘛?
Purwo抱起Issa要她看看鏡頭笑一個 她才對著我甜甜一笑 然後又別過頭
和Kusuma的兒子Peter同是兩歲半的Issa有一種乖巧懂事的眼神
她不太開口 不太吵鬧 有著千金小姐氣質
Issa漂亮得就像LG洗衣機那個幫大白熊洗澡的小女生 好可愛!好可愛!

幫Purwo一家拍了幾張拍立得送他們
就是忘記要拿出數位相機將他們的幸福模樣帶回台灣 讓我非常扼腕>_<"

我問Purwo管理一整家飯店又在一個不熟悉的土地工作會不會很辛苦
他抿著嘴苦笑了一下回答我:有時候的確會比較辛苦但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看著透藍的天空和寬闊的海洋我想再鬱卒的事也會想開
在這裡工作的確是幸福的 起碼沒有髒空氣和噪音腦人
Purwo接著說:因為有家人陪著我所以再大的困難也能渡過
我有些感動的看看他:對~這很重要
在Purwo眼裡我看到一絲絲溫柔流露 淺顯易懂那是對家人的愛
同時我也看到了一種堅毅 因為愛的支持所以更要向前直走的決心

我真的很喜歡北方的人們 他們總是很真誠的對待你
沒有心機 不講客套
像朵火紅的扶桑花對你永遠綻著熱情的笑

ps.相片由可魯先生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