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底夢境返回陸地身體頓時沉重許多 回房睡個回籠覺
傍晚一個人在Sunset餐廳用晚餐
Mimpi最後一夜的晚餐 火山依舊沒有露臉


一口飲盡我的鳳梨汁 耳邊傳來的音樂境是萬芳的新不了情
差點沒把半杯鳳梨汁噴出來....
雖然滿不搭風景的 可是聽到熟悉的國語歌
想起那個離開卻又一直回來撥動我心跳的男人 還真有點想哭的衝動
他是過去了 而我活在現在 無法擁有的愛情曾經美好 但 不需要再眷戀了
我 這樣對自己說....


一個人旅行 千萬別靜靜的聽著痛情歌
那絕對會因為想起了些什麼而跌入Blue裡
除非 你從來不曾深深愛過....

PS.那張國語情歌是Su大哥忘在Mimpi的 Staff知道我從台灣來特別為我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