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Joan是因為巴里島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三年
在巴里島約了要見面

晚餐時間過後我們約在Jazz cafe一起喝東西聽音樂
這晚的表演是出過兩張唱片很有名的Balawan
排場果然不同有一個小樂團和他一起演出
不過這晚唱的部份很少 都在玩樂器
我和Joan邊聽邊聊 從這幾天的近況聊到旅遊經
還聊了彼此的感情故事
個子小小的Joan膽子卻很大 一個人旅行多次
日本.曼谷.巴里島....都有她小小身影單獨浪跡天涯的足跡
我很欣賞她的獨立與勇氣
談到那一段無法有完美結局的愛情
她說話變得慢了 有一些無可奈何 但還是裝作沒事的揚起嘴角
兩個女人一直聊到Jazz cafe打烊了才捨得離開

Joan說要騎車送我回去 打擋的小野郎 很重
但她居然還說小case的要我上車
近凌晨一點的ubud路上冷清清沒車沒人
兩人騎著機車往猴林路去
車行一半 「我沒騎車載過人耶~哈哈~」Joan對我說
「ㄟ....我還沒嫁人!」
「放心~我慢慢騎」
不會吧?當下我真有誤上賊船的感覺
到了猴林路底 車停下了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騎下去
走大路 我又不認得 走小路 那又好像是給人走的
「管他的!試看看走小路吧?」
就這樣 我們騎上了通往紐庫寧的人行小路
路很小條大約是兩人並肩同走的寬度
路況很糟上上下下又完全沒燈
更慘的是老爺摩托車居然還沒啥力 半路就媳火
我的媽!一大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沒半盞路燈
旁邊又是看起來好像隨時都會有"阿辣哥"出現的黑森林
「哇哈哈...我下來推車好了」我用笑來掩飾我的緊張
「嘿嘿嘿...那妳小心一點」Joan也跟我一樣"起笑"
車子一下發動了 噗噗噗....「上車上車」
一下子又熄火了 唉呀呀....「下車下車」
這是我這次旅行除了在樟宜機場找不到方向感到怕之外
第二次有怕的感覺
怕....黑
怕....摔車
怕....有"那個"
怕....找不到路
怕....回不了家
好在 最後一路平安的回到Alam jiwa
本來想留Joan在Alam jiwa睡一晚的
可她卻一臉"大丈夫"的騎上車跟我揮揮手就騎走了
結果這位Miss包大膽小姐回程就摔了車
害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愧疚

在巴里島第一次搭摩托車 而且還是大半夜的
這驚嚇的體驗 我想....就僅此一次
哈哈 下回還是搭車比較安全啦

Joan版的【在Bali犛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