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Alam jiwa生日我幫他們拍了很多照片 大夥都相當開心
所以今年我帶了一台拍立得50張底片
打算幫Alam jiwa的每一個Staff都拍張照留念
聽到要拍照 大家開心的拍手叫好

你猜 Komang在作什麼?
我拍完照 空白相紙從相機頂端輸出送到他手上
「等個一分鐘就會顯像了」
「$%#@!~$#%^&....」Komang嘴裡喃喃唸咒手還在相紙上比劃
就像女巫拿著水晶球預測未來一樣
「你在幹麻?」
「我在施展魔法 讓拍立得裡的影像快快現形」
噗....我當場笑到歪腰 五分鐘以後才止住笑

分了兩天兩個梯次 我當攝影師 在泳池邊光腳跑著取景.叫號.拍照
幫每一個人都留下最棒的笑容

有一雙大手的Kadek和我同事蘇大雄有一張雙胞臉
和他的手掌一比 我根本就是哈比人

不用開車的時間Wayan也會在飯店裡幫忙整理
拍照的時後還學我要比個ya裝可愛 很鐵漢柔情的一張照片 哈哈....

很愛拍照的Ngurah拍了兩張拍立得還不夠
硬是要我拿數位相機再拍一張

我的姊妹Yuliati 今年回去發現她大大的瘦了一圈
變瘦變美了想找一個男朋友有個好歸宿
Suryani的名字很特別全名是"Desak Suryani"
我好喜歡這個唸起來很漂亮又不"菜市場"的名字
Ayu說因為Suryani的家裡地位比較高 所以名字不同於俗名的wayan

可能因為不常拍照的關係
有些人害羞到臉都紅了
也有些人緊張得臉笑到抽筋
不過也有專業演出的愛秀一族
雖然來不及把每一個人的名字和影像都輸入到我的腦海裡
但是他們每個人生動的表情還有那一個熱絡的下午 我會一直記得 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