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很愛講話 連第一次見面根本就不熟的人也可以聊翻
這種OBS性格讓我朋友受不了
咦?剛跟你說話的那個人是?....
嗯?喔~問路的
問路的你也可以聊到好像認識八年的樣子!?
他就問我衣服哪裡買的嘛!然後就這樣聊起來啦?
哇哩勒....

雙子座 隨和 好相處話題一開停不了

買個保養品也可以和第一次見面的店員聊到人家以為我是熟客
然後A了一堆小試用品回家

雙子座 隨意 四海之內皆朋友

今天我家的大門鎖壞了 鎖匠來把鎖給拆了 說明天來裝新鎖
但是 我要上班 我媽要上班 我妹要上班 家裡唱空城記
總不能就讓鎖匠自己來完全自助吧?
三人對看想不出方法
「ㄟ...三姐你男友明天要上班嗎?」
「不用呀」
「那請他來幫我們看家」
「不要!很丟臉耶」
「有什麼關係都是自己人嘛!」
「那你自己跟他說」
「好啊!」
三姐打了電話
「喂~俊哥啊?我是大姐啦....話說我有件厚顏無恥的事想請你幫忙耶!」
「什麼事請說」
「就是啊....我家的門壞了,明天要請人來裝但很不巧明天我們家都要上班」
「嗯....」
「你明天要上班嗎?」
「不用」
「那可不可以就麻煩你幫幫忙,下午在我家等鎖匠來裝鎖?」
「可以呀!沒問題」
「真的嗎?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下回請你吃大餐」
「不用客氣啦!一件小事」
「哎呀~就這樣一言為定,明天拜託你囉!」
事實上 我只見過她男友一面 甚至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直到電話接通的前一秒 我才知道 他叫"俊哥"
誠俊哥?勇俊哥?泰俊哥?俊熙哥?俊雄哥?俊英哥?....呵....都不是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一個俊又是怎麼俊 管他的 反正目的達成就得了

雙子座 隨便 臉皮在必要時刻比城牆還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