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第一次一個人去巴里島旅行之後
又去了曼谷 現在即將去東京
除了有一堆你真的要一個人去的疑問之外
還有一些我也要跟帶我去的聲音
老實說....旅伴很重要
價值觀.旅行的方式.喜歡的景點不同的話 勢必要有人妥協
短短的5天4夜也會變成漫長煎熬
我不喜歡妥協也不喜聽人囉唆更不想為了一趟旅行弄壞友情
所以如果沒有適合的人選 我寧願一個人出門

上回去曼谷有人連叫了好幾次要我帶他去我沒答應
說他也剛好有休假想出國 不要呆在台灣很無聊
因為他喜歡跟團我不愛 他愛逛街我也不愛
對一個把東南亞界定在5天只有15000標準的人
我沒辦法跟他說我去巴里島九天到底花多少
價值觀和興趣實在差太多 我沒把握在旅行中我們可以相處的很好
這回要去東京我還是沒答應讓他同行
居然叫我賤人....
我有點生氣 雖然知道他本意並非如此
但還是很不開心....
自己的假期安排不是應該自己計劃負責 跟我有什麼關係
叫你自己去玩又不要說一個人很無聊
你的無聊為什麼要拿我當娛樂?
都還沒出門只是同行計劃沒談攏就這種反應
出了國還得了???

我不想當導遊 也不想當老媽子
只想以自己的方式去我想去的地方 吃我想吃的東西
愛走就走不想走就不要走 想睡多久就多久
我‧誰‧也‧不‧想‧帶‧不要在跟我囉唆那麼多!!!

ps.桃子我不是在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