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日劇是東京愛情故事
第一個喜歡的老男人是真田廣之
第一句會的日文是愛し てる
日本文化隨日劇大舉進入台灣 哈日風吹起
身邊親戚50朋友60
我老爸.老媽 大.二.三妹去過好幾次日本
連我認為比我土100倍的小雯都去過日本
我。居。然。沒。去。過
去日本似乎是全民運動的台灣
我好像成了那少數幾個台灣俗
也不是沒想過要去日本 
但每回看到那似是千千萬萬結比大腸小腸直腸繞得還多圈的地鐵圖
就....口惡....馬上把腦袋瓜裡的日本夢徹底清除
在台北搭捷運都要看半天的我 哪搞得懂JR跟都營團營的地鐵有啥差別?
就醬子 書買了 但夢作了半天也沒圓過
終於 今年真的想行動是因為看了小B的【櫻‧花雨】
美得太不像話了 簡直就是此景乃為天上有 人間難得有幾回
所以 我開始計劃明年三月底的賞櫻行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我算不如主任算
天殺的12月份又臨時給我排了四天連休
不想困在台灣被我老媽查勤+碎唸
也不要連睡4天3夜一事無成
計劃趕不上變化 東京之旅突然就提前了
哈哈....人要被逼才有進步是真的
本來看不懂的地鐵圖 一週內總算懂了
分不清的JR.都營團營地下鐵 看過阿建東京攻略也瞭了
行程又是我的金牌軍師JAMIE提供
天昏地暗的連6天上10幾個小時早早晚晚班後

12/12 PM15:20 晴
拿著我的東京入場券 終於可以帶著微笑向他飛去.....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lin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